孙悦复出首秀10中2 马布里:他的作用不只是得分

幻仁01-03 2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月3日,北控男篮99比96力克天津,此役北控前锋孙悦正式复出,他登场21分钟得到4分3篮板1助攻1抢断,10次出手只命中2球。

816996727846993964.jpg

本赛季孙悦只出战3场比赛便遭遇腰部伤病,他上一次登场还是去年10月26日的事情。此役他的状态显然还未到最佳,但马布里认为孙悦的作用不仅限于得分。

“孙悦时隔这么久复出首战打得很好,除了得分他还有很多作用,比如阅读比赛、干扰对手投篮、送出封盖。得分不是他的唯一作用,他的经验对球队而言很重要。”马布里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