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队长也不续约了?无力加薪让拉莫斯未来成疑

罗梅罗01-02 16: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时间进入1月,今夏合同到期的球员,已经可以与潜在的新东家商谈合同。球迷关注的焦点自然在梅西的身上,不过巴萨的死敌皇马,也很有可能以同样的方式失去他们的队长。拉莫斯的合同也即将到期,续约谈判比预期困难很多。

1604616453_722528_1604616556_noticia_normal_recorte1.jpg

《阿斯》今天撰文透露,拉莫斯离开皇马的可能性不应被排除。受到疫情影响,和其他多家欧洲豪门一样,皇马本赛季的财政收入同样大幅下跌,球员们也纷纷降低了薪水。而这种情况下,如果有其他球队为拉莫斯开出更高额的合同,皇马显然不会,也不能与对方竞争。

作为队长,拉莫斯显然愿意以身作则,帮助球队度过眼下的难关。但是拉莫斯即将迎来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在签约时为自己的利益考虑,恐怕也是可以被理解的。根据西班牙媒体此前的报道,皇马为拉莫斯开出了两年的合同,作为一家对30岁以上球员续约相当谨慎的俱乐部,皇马对拉莫斯当然足够信任。

拉莫斯现有合同中的年薪为1300万欧元,若他离开皇马,也值得获得薪水更高的合同。此前皇马就因加薪问题失去C罗,而3年之后,他们又面临着类似的情况。《阿斯》表示,巴黎圣日耳曼是拉莫斯的热门下家。而相比去亚洲淘金,西班牙后卫则倾向于继续出战欧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