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科拉希纳茨租借回归沙尔克04 将助母队保级

弗雷迪12-31 23: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阿森纳官方宣布,队内左边后卫科拉希纳茨租借加盟沙尔克04。波黑人在2017年离开后,重新回到沙尔克效力。本赛季沙尔克在德甲的战绩奇差无比,而科拉希纳茨的回归,对球队的保级也是一个帮助。

本赛季的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步履维艰,仅凭借新年前的两场胜利,才勉强远离降级的危险。而在主教练阿尔特塔目前的体系中,一些曾经的常备球员开始失去位置,波黑左闸科拉希纳茨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2018-19赛季欧联杯最佳阵容的成员,进入新赛季后,在主力位置的竞争当中,科拉希纳茨完败于蒂尔尼等队友,无论球队主打4后卫阵型,还是3中卫阵型,他都很难占据主力位置。赛季至今,他只代表枪手在联赛中登场1次,算上各项杯赛,他的出场时间也不过才700多分钟,远远不如上个赛季。体育总监埃杜表示:“科拉希纳茨需要连续且充足的出场时间,租借重返沙尔克对目前的他是一件好事。”

对于沙尔克04,科拉希纳茨绝不陌生,2017年加盟阿森纳前,他曾经在这里效力过多年,是球队的标志性人物之一。本赛季沙尔克的状态糟糕,冬歇期前只拿到4分,一只脚已经迈入德乙。迎回眼下在阿森纳出场时间不足的昔日功勋,对“皇家蓝”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科拉希纳茨表示:“很开心再次穿上沙尔克的球衣,我会帮助球队取得尽可能多的积分。我也100%相信,我们一定可以达成最终的目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