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卡泽特替补29秒致胜球 阿森纳客场1比0胜

常山12-30 03: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6轮,阿森纳客场1比0胜布莱顿。拉卡泽特替补出场29秒破门,终结阿森纳9月以来581分钟英超客场运动战球荒。

■ 英超

布莱顿 0-1 阿森纳

(66'拉卡泽特)

36' 奈尼后场横传失误,麦克·阿利斯特断球22米外打高。

37' 贝列林头球解围漏球,贝尔纳多左侧底线传中,贾汉巴赫什12米外低射被莱诺没收。

50' 萨卡左路突破传中,奥巴梅扬前点6米外推射被罗伯特·桑切斯托出近角。

52' 史密斯·罗左路内切外脚背低传,马丁内利12米外抽射稍高。

66' 萨卡后场右路转身摆脱突入禁区传中,拉卡泽特前点12米外推入近角,1比0。

【数说】

【3】拉卡泽特本赛季3次在英超客场为阿森纳首开纪录,而此前3个赛季总共也只有3次。

【12】近2个赛季只有2位U21球员在欧战和欧洲5大联赛助攻达到两位数:桑乔23助;萨卡12助

【12】布莱顿连续12个英超主场不胜(5平7负),追平本队联赛主场连续不胜纪录(1997年10月至1998年2月老英乙)。

【581】拉卡泽特终结阿森纳9月28日(对利物浦,同样是拉卡泽特破门)以来581分钟英超客场运动战球荒。

阿森纳阵容(4231):莱诺/贝列林,霍尔丁,巴勃罗·马里,蒂尔尼/奈尼,扎卡/萨卡(81'塞瓦略斯),史密斯·罗(89'梅特兰-奈尔斯),马丁内利(66'拉卡泽特)/奥巴梅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