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Culers福利!巴塞罗那俱乐部发布限量款交通卡

燕山12-29 15:23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授权久事集团旗下上海都市旅游卡公司合作推出五款交通卡,成为第一家发布可在全中国大陆范围内多个省市使用的交通卡的欧洲足球俱乐部。此次推出的卡面设计,不仅融入里奥·梅西、弗伦基·德容、塞尔吉·罗贝托、杰拉德·皮克或特尔施特根等巴萨球员形象,还巧妙结合了俱乐部主场 —— 诺坎普球场以及中国著名城市地标等元素,在运用巴萨独特设计风格的同时,更将优雅的中国建筑意象和艺术特点融汇其中。

伴随这份特别大礼,巴萨球员特尔施特根、德容、库蒂尼奥、佩德里和德斯特还特地为中国球迷们献上了一段视频,意在传达给各位萨迷Culer们一个信念 —— 无论身在何方,巴萨都会伴随在他们身边。作为活动的一部分,巴萨球星们还将携手粉丝进行猜谜互动,球迷可以根据谜面找出对应的上海地铁站,并最终找到六台拥有巴萨主题特别装饰的自动售货机。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许多Culers将踏上回家的旅途,而现在巴萨可以陪伴其3600多万名球迷奔走于广阔的中国。在此过程中,俱乐部欢迎球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他们的照片,与全国其他Culers分享自己的回家之旅。

在这些交通卡中,梅西的形象设计别具匠心地结合了东方传统与现代美学,德容的卡面包含了中国著名地标和巴萨主场诺坎普的3D设计,而皮克的卡面设计则把水墨画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此外,罗贝托的卡片通过充满活力的平面艺术,展示了中国建筑元素在传统与现代之间的杂糅,而特尔施特根的卡片设计则向简约不简单的线条绘画致敬。

此次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交通卡的推出,是巴萨在中国展开新一轮俱乐部品牌活动的开始,而此轮活动围绕的主旨 —— “与爱同行,让心回家”(All Journeys Lead Home),代表着Culers即将启程,回到他们的至爱亲人身边共度春节。虽然今年的旅途充满挑战,然而人生的旅途永无止境且令人憧憬,作为Culers不但不应将目的地设限,更应团结在一起,共同体验旅途的美好。

此次巴萨交通卡将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发售,以迎接上海和巴塞罗那两座城市建立友好关系20周年的到来。届时,中国球迷们可以在上海地铁指定站点购买,也可以通过虎扑、淘宝以及得物等线上平台购买。球迷们还可以购买限量版巴萨交通卡礼盒,一次性将五张交通卡全部收入囊中。

关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简称“巴萨”)成立于1899年,距今已有121年历史,俱乐部在众多领域都独树一帜。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由超过145,000名俱乐部会员共同拥有,是近年来欧洲范围内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自2004/05赛季以来,巴萨赢得了俱乐部史上5座欧洲冠军联赛奖杯中的4座,以及25个国内联赛锦标中的9个。特点鲜明的巴萨往往被认为“不仅仅是一家俱乐部”,其独特的足球风格被各个时代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和教练们所承袭,连同俱乐部坚持自行培养球员的传统一起声名远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