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梅西专访:从哆啦A梦聊到转会离队

小Y12-28 07: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梅西:会在赛季结束后再谈转会

梅西接受专访,其中被问到时候从明年1月起会和其他俱乐部谈加盟,梅西回答道“在这一年结束前我都无法确定,我会等到赛季结束后再看,如果我要离开巴萨的话现在就会告诉你了,最重要的是为球队考虑,踢好这个赛季,努力争夺冠军,其它的事情我不关心。”

【英超】利物浦1比1西布朗

马内停球射门一气呵成!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英超联赛第15轮一场比赛在安菲尔德球场进行,利物浦主场对阵西布朗。上半场利物浦占据绝对优势,马内破门。下半场马蒂普伤退,阿雅伊头球扳平比分,约翰斯通贡献神勇扑救。最终利物浦主场1比1战平西布朗,在积分榜以3分优势继续领跑。利物浦本赛季英超主场全胜遭终结。

【英超】狼队1比1热刺

开场第57秒,恩东贝莱低射皮球窜进右下角!

第86分钟,塞斯前点近距离头球弹地入远角!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英超联赛第15轮,热刺客场对阵狼队。上半时开场58秒,恩东贝莱远射造梦幻开局,雷吉隆、波登斯都对球门造成威胁。下半时84分钟孙兴慜被换下,赛斯头球扳平比分。最终,狼队1比1热刺,热刺来到积分榜第五名。

叫巴托梅乌大雄?梅西:有球员叫过

近日,巴萨队长梅西接受了西班牙电视六台的专访,他谈到了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记者提问,是否曾把巴托梅乌叫做大雄:梅西笑着回答:“有一些球员管巴托梅乌叫过大雄,但我从来没有叫过。”

环球足球奖颁奖 C罗世纪最佳

当地时间12月27日,环球足球奖颁奖典礼在迪拜举行。这一奖项是由欧洲足球经纪人协会与欧洲足球俱乐部协会主办,创立于2010年。拜仁为年度最佳俱乐部,莱万多夫斯基是年对最佳球员,弗利克为年度最佳主教练。今年的环球足球奖还设立了“世纪最佳”评选,该项评选的时间范围是2000年至2020年。最终,皇马被评为“世纪最佳俱乐部”,瓜迪奥拉被评为“世纪最佳教练”,而C罗则被评为“世纪最佳球员”。

巴萨确认梅西右脚踝正接受治疗

本周日,巴萨更新了一条伤病通报,确认梅西的右脚踝正在接受治疗。巴萨在公告中表示,梅西将在巴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之后回归训练。梅西目前仍在阿根廷休假,并向俱乐部申请延长假期,他将缺席周中巴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

切费林批弗洛伦蒂诺目光短浅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表示足球需要改革,媒体分析称这是有意支持建立“欧洲超级联赛”。对此欧足联主席切费林说道:“这是弗洛伦蒂诺在过去30年里一直希望实现的梦想。但是,巴萨的两个主席候选人对这一计划公开表示反对,拜仁、尤文图斯和英超的俱乐部也不赞同这一计划。弗洛伦蒂诺只看到了足球的今天,或许还有明天,但他的目光并不长远。”

伊布暗示米兰球员都是他儿子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伊布谈到了自己在米兰的定位,他表示自己是圣诞老人:“我不需要什么圣诞礼物。我自己就是圣诞老人,给我的27个孩子带来礼物:两个孩子在瑞典,另外25个孩子在米兰内洛。”

官宣:李霄鹏出任武汉卓尔主帅

北京时间昨日,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任命李霄鹏指导担任武汉卓尔队主教练,并兼任俱乐部常务副经理。

格罗斯出任沙尔克04主帅

当地时间12月27日,沙尔克04官方宣布,克里斯蒂安·格罗斯出任球队主帅,合同签至本赛季结束。本赛季沙尔克04战绩依旧不佳,俱乐部此前罢免了鲍姆。球队目前4平9负,位列积分榜末尾。

【NBA】独行侠51分屠杀快艇!

北京时间今日早晨进行的一场比赛,独行侠在客场124比73战胜快艇,赢了对手51分!半场结束时,独行侠77比27领先快艇整整50分之多,这也创造了NBA历史半场最大分差纪录。上场比赛莱昂纳德遭队友无意肘击,本场因伤缺阵。

【国际足球】

记者:拉莫斯和魔笛的续约谈判尚未开始

克洛普:面对10人防守的挑战很困难

记者:梅西这几周脚踝一直有伤

梅西:巴托梅乌骗了我很多事

卡西:哪里有C罗哪里就是欧冠冠军候选

瓜帅:希望8到10轮内追赶积分

伊布:AC米兰让我有家的感觉

英媒:除阿里外 波切蒂诺还想巴黎签奥利耶

【国内足球】

东体:颜骏凌眼伤痊愈 提前进入冬训状态

京媒:国足明年1月20日展开集训

奥拉罗尤谈重返欧洲:如果能满足我要求 我立即接受

郝伟:佩莱续约决定权在他

【篮球】

Shams:勇士中锋克里斯右腿腓骨骨折赛季报销

哈登常规赛生涯已99次砍下40+

帕金斯:伍德将追逐最快进步球员

【综合】

穆雷收获2021年澳网外卡

乒超第二阶段山东男团晋级决赛

德转中国球员最有价值11人出炉

德国转会市场中超联赛球员身价2020季末例行更新已完成,中国球员最有价值11人阵容也随之出炉。 守门员:颜骏凌(上海上港/92.5万欧元) 后卫:温家宝(上海申花/62.5万欧元)、李昂(江苏苏宁/72.5万欧元)、蒋圣龙(上海申花/52.5万欧元)、吉翔(江苏苏宁/60万欧元) 中场:武磊(西班牙人/600万欧元)、张稀哲(北京国安/85万欧元)、谢鹏飞(江苏苏宁/52.5万欧元)、吴曦(江苏苏宁/70万欧元)、李可(北京国安/90万欧元) 前锋:艾克森(广州恒大/400万欧元)

内马尔开超级派对:请五百人持续五天

据《巴西环球》报道,内马尔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的大型聚会在昨天开始了,会持续五天,一直到新年的1月1日,他还请了一支乐队,宾客约有500人。为了避免打扰到邻居,内马尔还在豪宅内装了噪音消除技术。

@yancaiai123:乐队的主要乐器是唢呐。

@美娜是詹姆斯超级粉:我很自律,这种大派对我从来不开。

@江苏人。:哈登和内马尔应该拜把子。

@9527:收到邀请了,但是为了安全我还是决定不去了。

@Pippowang0128:注定没多大出息,浪费了一身的足球天赋,最佳第三人喊了这么多年,估计到退役都只是第三人。

@悠然无意:就这吊性,这辈子拿个金球恐怕是难了。过生日举行派对,过个节也举行派对,现在他的派对的新闻着实是不少呀。

@唯爱传控--TK:酒池肉林,妲己降临。

@望湖楼主:谁能帮我把这本《一个球员的自我修养》捎给内马尔!

@杜蕾斯贝尔:有了抗体就是可以肆无忌惮。

@巭孬嫑勥烎夯昊:这很内马尔。

@非大款:不作死就不会死。

@灰太狼A:内马尔跟梅西C罗差十万条街。

@西湖莱万多夫斯基:派对过后直接吃席?

@铄金之火:可以,不愧是你。

Instagram粉丝超过30万的韩国“健身魔女”@nana.un!

今日(12月28日)

08:00 NBA常规赛 篮网  -  黄蜂

08:00 NBA常规赛 魔术  -  奇才

08:00 NBA常规赛 马刺  -  鹈鹕

08:30 NBA常规赛 76人  -  骑士

08:30 NBA常规赛 雄鹿  -  尼克斯

09:00 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  -  步行者

09:00 NBA常规赛 勇士  -  公牛

10:00 NBA常规赛 太阳  -  国王

11:00 CBA常规赛 同曦  -  福建

11:00 NBA常规赛 森林狼  -  湖人

12:30 CBA常规赛 广东  -  上海

15:30 CBA常规赛 新疆  -  北控

19:35 CBA常规赛 广厦  -  吉林

20:00 CBA常规赛 天津  -  四川

23:00 英超第16轮 水晶宫  -  莱斯特城

明晨(12月29日)

01:30 英超第16轮 切尔西  -  阿斯顿维拉

04:00 英超第16轮 埃弗顿  -  曼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