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哈登交易流言!CJ:我俩打同一个位置 怎么换?

韋人匕12-27 19: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在开拓者与火箭的这场对决中,表现最好的两名球员是C.J.麦科勒姆和詹姆斯·哈登,同时他们也是近期最引人关注的绯闻球员。

就在几天前,据The Athletic记者萨姆·阿米克和凯利·伊科联合报道,哈登将开拓者和凯尔特人列入心仪下家球队。此后,另一位记者杰森·奎克透露,哈登与开拓者总经理尼尔·奥尔希的关系非常密切。

这则消息被曝出后,不少人猜测开拓者如何与火箭完成这笔交易,核心筹码是哪位球员,利拉德还是麦科勒姆呢?在许多传闻中,麦科勒姆似乎成为了有可能被用来交易哈登的关键资产。

于是,今天的这场对决也充斥着麦科勒姆和哈登的流言绯闻。比赛的最终结果是开拓者以128比126加时击败火箭,但两位焦点人物的表现不相上下,二人各得44分——麦科勒姆命中三分准绝杀,外加贡献3篮板8助攻;哈登抢到4篮板,送出17助攻,遗憾的是最后制胜球出现了传球失误。

本场比赛,两人都创造了多项纪录。首先是麦科勒姆,他命中了职业生涯最多的9记三分,同时成为自2019年的克雷·汤普森后首位单场砍下40+但仅罚进一次或者更少罚篮的球员。

至于哈登,他的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得分突破21000大关,达到21006分,排名NBA历史第36位。这是哈登职业生涯第八次对阵开拓者时砍下40+,超越拉里·伯德和贾巴尔,成为NBA历史上对阵开拓者砍下40+次数最多的球员。同时,这是哈登常规赛生涯第99场40+,排在历史第四,仅次于威尔特·张伯伦(271)、迈克尔·乔丹(173)、科比·布莱恩特(122),同时是现役球员第一,领先于勒布朗·詹姆斯的65次。

此外,这是哈登职业生涯第四次单场轰下至少40分15助攻,要知道自1983年以来其他球员最多不超过两次。这也是哈登职业生涯第44次砍下40+的两双,超越沙奎尔·奥尼尔(43),成为自1976年ABA和NBA合并以来的最多的球员。

比赛结束之后,麦科勒姆不可避免地被问到关于这则交易流言的看法,他的回答是:“哈登列出了更多的球队名单,我该怎么想?我和哈登打同样的位置,如果交易得到他,谁会被拿去当筹码?”

有人继续问到,这些绯闻是否会成为打球的动力,麦科勒姆表示:“我不需要因此而警惕,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无论他在场外做什么,他都非常擅长打球。你知道我的意思,无论环境如何,你都需要做好打球的准备。”

“他很优秀,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我想我也是一个优秀的球员。”麦科勒姆继续解释说,“我不需要任何额外的动力,我的动力是为了达到这一目标而付出的努力。我只做自己的工作,在场上努力打球,回家做个好人,我无法控制流言,我无法控制自己无法控制的事情,我能控制的只有自己的心态和对待比赛的方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