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老板被要求出售球队 戈尔斯承诺会做出改变

白亼12-27 11: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一周之前,一家名为Worth Rises的非盈利组织买下了《纽约时报》的一整个版面,向NBA各队的老板们发出呼吁,希望拥有一家监狱通讯服务公司的活塞老板汤姆•戈尔斯出售球队。

根据当时ESPN的报道,戈尔斯曾经在2017年收购了一家名为Securus科技公司,这家公司为全球数以百计的监狱提供通讯服务,几乎垄断了行业拥有价格主导权。在某些情况下,一次15分钟的通话价格竟然高达14美元。部分媒体以及舆论认为,这家科技公司是在压榨服刑人员来赚取黑心钱,而考虑到服刑人员多为少数族裔,在平权运动热情高涨的当下,戈尔斯的公司成为了社会焦点。

“归根结底,戈尔斯的公司的理念和黑命贵截然相反,这是他必须要思索的事情,”非盈利组织Worth Rises的创建者和首席执行官比安卡·泰勒克说道。根据数据统计,尽管非洲裔美国人仅占美国总人口的13%,但是其在监狱中的比重却高达40%,总人数达到了230万人。比安卡表示,自己已经在12月初向联盟呈递反对信件,表达自己对戈尔斯行为的担忧。

“他用这样的方式来积累财富是不对的,他在伤害我们的社区,活塞是大家最爱的篮球俱乐部之一,戈尔斯不应该拥有控股这支球队的资格。”比安卡说道。

在今日接受采访时,戈尔斯正面对此事进行了回应,这位活塞队的老板表示,他会在未来逐步改善这套系统,但是需要时间。“我也是有家庭的人,我们要努力让生活变得不同,我知道和我们相比,有些黑人社区会经历更多的不易和痛苦。我们已经在采取行动,试图改变这一切。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这件事情,我们沟通做的并不到位,但是发现问题之后,大家已经在努力做出改变。”戈尔斯说道:“对于我来说,这是我改变公司、行业和社会的好机会。这并不只关乎我们,还关乎整个行业。”

“我们期待改变整个行业的布局,我们会和很多拥有社会影响力的人一同改变现状,继续加强与外界的合作,公司已经在与很有话语权的社会活动家进行了交流。在联盟中,我们也与球员工会进行了沟通,我们做的要比篮球更有意义。”根据ESPN的报道,过去三年,戈尔斯的科技公司减少了30%的通信服务费,并且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现有价格上继续降低15%的费用。

另外,在得到比安卡的投诉信件之后,NBA方面对Worth Rises的行为与努力表示了认可,并且在声明中表示已经和活塞老板戈尔斯进行了常规的沟通和交流。据悉,戈尔斯和其团队已经和多个非盈利组织进行探讨,致力于改善现状。“我真的相信,我能够做出改变,相信因为自己的存在会让社会变得更好。”戈尔斯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