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尼无惧交易流言 新赛季恢复健康卷土重来

韋人匕12-24 11: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在过去这个休赛期当中,除了安德鲁·维金斯,勇士队内没有人比凯文·卢尼承受过更多的交易绯闻。不过,这个即将开启职业生涯第六个赛季的年轻人表示,他不会再受到外界声音的影响。

“我很高兴能为勇士效力,我没有真正读过那些报道。我被教导在这个联盟里要学会控制自己可以控制的事情,并享受与球队待在一起的每一刻。”卢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每个赛季我都是带着同样的心态踏上征程的——控制我能掌控的东西,享受与德雷蒙德·格林、斯蒂芬·库里、维金斯和所有新援相处的时光。”

过去一段时间,联盟中有传闻称,如果勇士想要打包维金斯交易换来另一位全明星球员,那么这笔交易中就必须包括卢尼。但到目前为止,这笔交易并没有成型。

24岁的卢尼已经步入职业生涯的关键期,勇士曾寄希望于他在上个赛季取得突破性进步,但由于接连不断的伤病,卢尼只打了20场比赛,场均贡献3.4分3.3篮板。

“上个赛季我几乎不敢动,上一次我感觉这么好还是在第三个赛季初期,如今已经过去两年了。”卢尼谈到自己的伤情时说道,“去年和前年我都遭遇了一些伤病困扰,现在我感觉已经摆脱了那些伤病。”

但是,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和勇士始终坚信,卢尼是他们取得成功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他现在的感觉棒极了,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迹象。我们非常了解卢尼,我们以前非常依靠他在场上的表现,他的回归真的是太好了。”科尔说道,“他现在能毫无顾忌地移动、掩护、下顺,甚至是倒地抢球。他为球队奠定了基础,回想起他在上个赛季所经历的挣扎,他现在的表现确实令人不可思议,他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卢尼依然非常年轻,去年夏天他和勇士签下了3年1500万美元的新合同,直到2021-22赛季才到期,所以他有比较稳定的时间来继续提升自己。过去这个休赛期,卢尼也着重练习了外线投射技术,紧跟联盟发展潮流。

“训练营期间,我找到了很多自信,我现在什么都可以做,第二天起床也不会出现酸痛。”卢尼说道,“这次训练营对于我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来说非常重要,这也是让我感到兴奋的原因。”

与篮网的赛季揭幕战上,卢尼替补出战11分钟,总共得到4分。此时此刻,卢尼的关注点全部在如何帮助勇士赢得更多的比赛,而不是围绕在个人身边的绯闻。

“交易是NBA的一部分,六年来我身边的队友人来人往,所以我知道这种运作方式。”卢尼说道,“你可以看到自己的名字逐渐被熟知,但仍然要继续努力。我知道科尔喜欢我,我知道球队喜欢我。如果他们将进行交易,这可能是他们需要完成的事情,我真的没有把它当成一个私事。”

在新赛季中,卢尼在勇士队内的竞争压力不小,除了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马奎斯·克里斯,中锋位置上还来了状元秀詹姆斯·怀斯曼,三人将争夺中锋位置的出场时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