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级区的致意 阿勒代斯:枪手是西布朗的保级对手

霍尔顿12-24 0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赛季尚未过半,西布朗率先换帅,送走战平曼城的比利奇,迎来保级专家阿勒代斯,求生心愿显而易见。大山姆上任首战0比3完败于维拉,灯笼裤依旧排名英超倒数第二,挣扎于降级区中。而见到阿森纳在联赛杯被曼城以4比1的比分送走后,阿勒代斯警惕了起来:阿尔特塔之师的自信已被蓝月彻底摧垮,我们的保级路上又添一名劲敌。目前,枪手积14分排名积分榜15位,仅高于西布朗7分。

在对阵利物浦的赛前发布会上,阿勒代斯被问到阿森纳会不会成为西布朗在积分榜底部的对手,大山姆的回答非常笃定,“绝对的。他们这个赛季的英超比赛基本没怎么赢过对手2球以上。尤其是对曼城的惨败过后,即便这不是一场英超比赛,也会让阿森纳球员们丧失信心。他们会一直疑惑,究竟是什么摧毁了他们。”

阿勒代斯对于阿森纳困境的评价非常直接,尤其是相比于即将同枪手迎来节礼日直接对话的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发布会上,神灯拒绝对对手现状进行评论,并表示会期待最佳形态的枪手出现,“我不想谈论他们目前的困难。他们是一支拥有优秀主帅的优秀球队,最近遭遇了一些艰难的比赛结果。”

“他们现在的位置不是我要关心的问题,我在意的是这支球队的价值,他们是一支高质量的球队。德比战是特殊的,其他因素都会在这种比赛中消失,我们必须做好最好的阿森纳出现的准备。我尽可能不去评论其他教练的处境,我不清楚他(阿尔特塔)日复一日要处理的成千上百件任务,就像他也不清楚我的工作一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