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多梅内克将入主南特 已27载未执教俱乐部

霍尔顿12-23 20: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据法媒《20分钟》消息,南特已经决定任命法国名帅多梅内克担任球队主帅,前法国队主帅距离上一次执教俱乐部已经过去了足足27年,而一旦上任,这也将成为多梅内克自2010年离开法国队以来首次担任教职。此前南特与古尔库夫宣告分手,助教科洛上位,然而南特期待的换帅效应并未出现,科洛执教3战皆未取胜,今夜面对13场不败的里昂,结果恐怕也不乐观。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宣告科洛的最终命运。

南特主席基塔将目光锁定在了久未执教的多梅内克身上,后者对于这份工作也有着强烈的兴趣。然而这个消息一经传出,便遭到球队拥趸的强烈反对,他们对于已经68岁的多梅内克毫不看好,有球迷甚至拿前法国主帅知名的业余爱好开涮,“如果多梅内克谈论戏剧,我可以倾听。但关于足球,绝不!”

反对者甚众,迫使基塔重新考虑任命决定。据《队报》消息,由于负面意见过多,基塔不得不重新考虑同多梅内克的合作,而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将是其做出最终决定的重要时间。

但据拜因体育最新消息,多梅内克目前已经抵达南特,看起来走马上任在即,他将同俱乐部签约6个月,执教至本赛季结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