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窗临近诸强开动:红魔囤边锋红军换后卫?

雷汉默12-23 15: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年底临近,意味着距离转会窗重开已经不远。虽然由于今年情况特殊,各队财政收入锐减且夏窗10月份才关闭,冬窗出现大手笔的可能性并不是太高,但也不能排除各路豪门会根据眼前情况“缝缝补补”。事实是最近确有一些消息、传闻,表明英超诸强已经在开始行动,或补充新人,或准备清除冗员减负。

目前已经可以确认的是,曼联即将从意甲亚特兰大迎来年轻边锋阿马德·迪亚洛。这位现年18岁的科特迪瓦边锋此前曾被叫做阿马德·特劳雷,是红魔在今年10月份就已经敲定的买卖。只是当时小伙子还没有拿到意大利护照,劳工证也不好批下来,所以正式报到才被推迟到了2021年1月。根据此前的协议,曼联将为迪亚洛支付2500万欧元(约合2238万英镑)的转会费,同时交易还附带追加条款。如果未来科特迪瓦人能全部满足,交易总价则将达到4000万欧。

看到如此价格,你有理由相信迪亚洛并非等闲之辈。实际上早在2016年,曼联的球探就注意到了在U15球队中表现亮眼的科特迪瓦人。而在2019年10月,迪亚洛也完成了他的意甲首秀,并在不久后的另一场联赛较量中破门,成为了意甲首位取得进球的“02后”。

当然截至目前,迪亚洛的顶级联赛出场经历依然是个位数,要成为曼联的重要战力,他可能还需要相当时间的打磨。相比之下,另一位曼联的潜在引援目标倒是少年老成早就习惯了当主力,他就是效力德甲沙尔克04的土耳其中卫卡巴克。据《每日邮报》最近宣称,由于沙尔克财政陷入困境,该队正将卡巴克的“标价”从4000万镑下调到了2500万镑。这让后防任需改善的曼联颇感兴趣。同时红魔还可以将闲置人员罗霍以及琼斯加入到交易当中。

不过除了曼联之外,据称利物浦和德甲莱比锡RB也对卡巴克非常关注。其中红军可能已有实际行动,用前锋奥里吉进行交换就是他们的套路。而本周比利时前锋也突然清空了自己社交帐号上有关利物浦的信息,仅标注自己为“职业球员”,似乎暗示他在安菲尔德已经时日无多。

在范戴克和乔·戈麦斯都重伤的情况下,如果能用多余的前锋换来优秀中卫,那对于红军而言肯定是好处多多。不过除了后卫,相信利物浦拥趸最为关心的问题还有维纳尔杜姆的合同。荷兰中场目前仍未续约,而明年1月开始他就能和其他俱乐部预签合同,这不能不让人感到担忧,毕竟看似等顶替维纳尔杜姆位置的蒂亚戈也仍在伤病名单上。

有趣的是这边该着急的红军还没动静,那厢曼城却传出了大将已准备好长期留守的消息。据名记罗马诺透露,中场德布劳内打算与蓝月续签长约到2025年,双方已就此基本达成一致,只欠少许细节尚未确定。比利时人目前的合同是在2018年签订的,要到2023年才到期。但鉴于瓜帅已经在11月续签合约至2023年,现年29岁的德布劳内也愿意将自己剩余的职业生涯留在曼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