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夸德拉多染红 尤文0比3佛罗伦萨吃联赛首败

李辉12-23 06: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2月23日,意甲联赛第14轮,尤文图斯主场对阵佛罗伦萨,开场仅仅3分钟,里贝里助攻弗拉霍维奇帮助佛罗伦萨客场取得领先,第18分钟,夸德拉多在防守中动作过大被裁判出示红牌,尤文至此陷入被动,第76分钟,桑德罗在防守时自摆乌龙,紫百合客场两球领先,5分钟后,尤文旧将卡塞雷斯破门,佛罗伦萨锁定胜局,最终,尤文主场0比3佛罗伦萨,吃到本赛季联赛首场败仗,且由于本场之前尤文和那不勒斯赛季初的比赛被延期(原本那不勒斯被判0比3告负),因此在本场比赛过后,尤文在同赛13场的情况下已落后领头羊AC米兰队7分。

意甲第14轮

尤文图斯0比3佛罗伦萨

3’弗拉霍维奇、76’桑德罗(乌龙)、81’卡塞雷斯

3’里贝里后场送出直传,弗拉霍维奇面对出击的什琴斯尼冷静挑射破门。尤文图斯0-1

18’夸德拉多前场带球失误后反抢动作过大,裁判通过VAR向夸德拉多出示红牌。尤文图斯0-1

76’比拉吉左侧传中,博努奇前点解围失败,后点桑德罗不慎自摆乌龙。尤文图斯0-2

81’博努奇后场带球失误,比拉吉低平球传中,门前卡塞雷斯抢点破门。尤文图斯0-3

尤文图斯阵容:1-什琴斯尼;12-桑德罗、19-博努奇、4-德利赫特(89'38-弗拉博塔)、16-夸德拉多;8-拉姆齐(20'13-达尼洛)、14-麦肯尼(72'44-库卢塞夫斯基)、30-本坦库尔;22-基耶萨、7-C罗、9-莫拉塔(45'33-贝尔纳代斯基)

佛罗伦萨阵容:69-德拉格沃斯基;20-佩泽拉、22-卡塞雷斯、4-米伦科维奇;3-比拉吉(82'23-维努蒂)、98-伊戈尔、10-卡斯特罗维利、6-巴莱罗(52'78-普尔加)、34-阿姆拉巴特、7-里贝里(82'5-博纳文图拉)、9-弗拉霍维奇(74'11-夸梅)

【数说】

【1】随着尤文图斯输球,AC米兰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迄今为止唯一不败球队。

【3】本赛季尤文联赛已有3场主场比赛未能取胜,追平上赛季主场不胜场次。

【1】0比3不敌佛罗伦萨是尤文在21世纪联赛主场最大失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