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不满裁判判罚 齐达内:不太喜欢有人抱怨裁判

文斯12-22 21: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此前皇马对阵埃瓦尔的比赛,拉莫斯的手肘曾碰到球,但裁判并没有进行判罚。对此,巴萨主帅科曼在之后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不满。今日的皇马赛前发布会上,皇马主帅齐达内被问及此事。

“这些抱怨裁判的话,确实会让我有些反感,因为我自己不想谈论关于裁判的话题。这是比赛的一部分,裁判有正确的时候,也有失误的时候,他们和球员、和我们大家都一样。这不是个容易做的工作,很复杂。至于科曼的话,我不会告诉你们我的看法。”齐达内这样说道。

近来皇马的比赛,皇马的轮换频率有所下降,有记者就此事向齐达内提问。齐达内回答称,“你们把我弄笑了,但我的笑是善意的。如果我安排轮换,那是因为我需要进行轮换。如果没轮换,那就是我不想轮换,我要按照我的想法进行安排,我也需要把所有人都调动起来。最近一段时间球队踢得不错,我们轮换得少了一些,但球员们都在努力备战,训练情况非常好。”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