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韦尔纳仍在适应位置 弟媳能破防更能固防

霍尔顿12-22 11: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切尔西3比0力克铁锤,终结连败,攀升至积分榜第五。铁卫蒂亚戈·席尔瓦功不可没,正是他在上半时的头球破僵,为蓝军吹响了胜利号角。“弟媳”今季已在英超打入2球,比同胞威廉的射正数(1次)还要多,同城对手阿森纳再次沦为笑柄,引来“签错巴西人”的调侃。兰帕德亦对蒂亚戈·席尔瓦大加赞赏,“我在36岁的年纪,可达不到弟媳这样连续出场的表现。”

“蒂亚戈·席尔瓦在法甲踢了很久,他加盟切尔西后的表现略微超出预期。我能看到他的实力和准备,他对待比赛的态度非常认真。无论赛场内外,他都是球队的重要补强。”

关于本场比赛,“西汉姆联是一支优秀球队,组织有序,威胁甚多。我料想今天的比赛会非常困难,事实同样如此,即便是在不那么漂亮的时刻,我们的防守依旧稳固——蒂亚戈·席尔瓦功不可没。”

韦尔纳近7次首发却没有斩获,为2016年9月以来的最长连续首发不进球纪录,而德国前锋的球荒已达9场,韦尔纳本人将此归咎于“位置不对”。兰帕德则认为,“韦尔纳仍处在适应当中,很不幸,他必须经历这样一段艰难时光。一旦他取得一粒进球,随后的进球就会愈加顺畅。”

至于接下来的目标,兰帕德表示:“我们之前略有下滑,但今夜过后宣告回归。球队很好地展现出了精神品质,而我们想要更多。今年的圣诞节对每个人来说都产生了变化,对小伙子们,他们只需要为对阵阿森纳做好准备。现在是我们一年当中最忙碌的时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