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瓦尔迪点射+造乌龙 热刺0比2莱斯特城

罗诺亚12-21 00:09 体坛+原创

英超第14轮

热刺0比2莱斯特城

瓦尔迪45+4’、59’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14轮,莱斯特城2比0客场战胜热刺。上半场补时阶段,奥里埃禁区内撞倒福法纳,裁判判罚点球,瓦尔迪主罚命中。第48分钟,麦迪逊接长传后低射破门,但这粒进球经VAR复核被判越位,进球无效。第59分钟,瓦尔迪头球,阿尔德韦雷尔德自摆乌龙。

第31分钟,热刺发动反击,孙兴慜传给右路的奥里埃,后者传中被挡出底线。

第35分钟,凯恩踢出的任意球撞到人墙发生变线,卡斯珀·舒梅切尔将球扑出。

第41分钟,孙兴慜开出角球,凯恩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上半场补时第4分钟,奥里埃禁区内撞倒福法纳,裁判经VAR确认判罚点球,瓦尔迪将球罚进,莱斯特城客场1比0领先。

下半场开场,贝尔顶替恩东贝莱登场。

第48分钟,麦迪逊接长传后低射破门,但这粒进球经VAR复核,被判越位。

第59分钟,瓦尔迪头球,阿尔德韦雷尔德不慎自摆乌龙,莱斯特城客场2比0领先。

第71分钟,孙兴慜近距离打门,被舒梅切尔扑出。

热刺首发阵容:

洛里斯、奥里埃、埃里克·戴尔、阿尔德韦雷尔德、雷吉隆、赫伊别尔、西索科、恩东贝莱、洛塞尔索、孙兴慜、凯恩

莱斯特城首发阵容:

卡斯珀·舒梅切尔、贾斯廷、福法纳、埃文斯、卡斯塔涅、恩迪迪、奥尔布赖顿、蒂耶勒曼、麦迪逊、巴恩斯、瓦尔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