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比埃拉拒绝续约国安 2022年1月回归老东家

黑嘉丽12-20 13:10 体坛+原创

据西班牙媒体《pasionamarilla》和《canarias7》报道,目前效力于北京国安的西班牙中场比埃拉已经拒绝了续约,他将在2022年1月回归老东家拉斯帕尔马斯。

这两家媒体都援引了拉斯帕尔马斯主席拉米雷斯的话:“比埃拉将在2022年1月回归,每个人都知道他和中国的球队还有一年的合同,而且他已经拒绝了与国安续约两年的报价。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可以在下赛季指望他。”

据悉,比埃拉与国安的合同在2021年底到期,而中国足协最新的限薪政策规定,外援的最高年薪为300万欧元,而如果比埃拉想在中国继续呆下去,必须接受要至少降薪一半的合同,这恐怕很难。

而之前比埃拉多次表示,自己是很愿意回到老东家拉斯帕尔马斯的,而在他去年养伤期间,就曾经租借回归踢过一段时间的西乙比赛,且表现极其出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