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德布劳内助攻斯特林 曼城客场1比0南安普敦

常山12-19 23: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4轮,曼城客场1比0胜南安普敦。德布劳内助攻斯特林破门。

■ 英超

南安普敦 0-1 曼城

(16'斯特林)

16' 德布劳内与贝尔纳多·席尔瓦配合后禁区右侧传中,斯特林10米外推进左下角,1比0。

【数说】

【0】曼城成为首支本赛季英超首支客场零封南安普敦的球队,圣徒此前6个主场均2+球。

【12】曼城是本赛季英超失球最少(12)和零封对手最多(6场)的球队,2比5负于莱斯特之后,曼城11场英超仅失6球。

【15】德布劳内是2020年英超助攻最多的球员,个人英超生涯仅次于2017年18次助攻。

【745】曼城连续745分钟正式比赛未能让对方球员破门(上轮失球为迪亚斯乌龙)。

曼城阵容(4231):埃德松/沃克,斯通斯,迪亚斯,坎塞洛/罗德里,京多安/贝尔纳多·席尔瓦,德布劳内,斯特林/费兰·托雷斯(72'马赫雷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