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T & I-ESPORTS AWARDS全新蜕变如约而至

苏三12-18 20:20 体坛+原创

属于电子竞技的2020,就要结束了。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当中,我们见证了:面对特殊环境的冲击,各项赛事积极开展线上赛、云电竞模式如火如荼、传奇落幕Uzi宣布退役、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TS上演让三追四奇迹逆转、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于上海成功举办、腾讯V-Station电竞体验馆开放......

2020年,中国电竞在全球疫情背景下,依旧展现出了强⼤的⽣命⼒和发展潜⼒。

与此同时,玩加成立至今五年多的时间里,我们有幸,亲历并伴随中国电竞一路成长。五年来,我们发展壮大为近百人的团队,打造出了以玩加电竞-LOL、玩加电竞-王者荣耀为代表的全平台媒体矩阵。

而在媒体业务之外,玩加还同时兼具数据包装服务、赛事及品牌营销等一系列电竞相关服务能力。

五年来的努力,让我们距离成为一家更专业的综合电竞公司,又接近了一步。

作为中国电子竞技的记录者,我们深知一段历史,唯有纪念方可永恒。

I-ESPORTS,是玩加电竞特别企划的年度评选及颁奖盛典IP。过去两年的时间里,我们为Nike、奔驰等品牌与电竞的合作送出赞誉,也同样号召玩家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选手。I-ESPORTS总计曝光量达1亿5000万,其中微博话题量累计破4000万,吸引了200余万用户参与其中。从电竞元年伊始,我们用盛典的形式致敬伟大,追光榜样。

但随着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电竞市场,我们也看到了更多赛事合作、品牌入局面临的困境与痛点。这让我们不仅思考:电竞营销效果难以量化的问题应如何解决?电竞的跨界合作,是否还有着更多样的形式与空间?

在这样的契机下,我们迎来了新的伙伴:北京市电子竞技产业发展协会以及北京电竞BECT。

作为中国电子竞技的重要起源地之一,北京市也同样始终关注并支持着国内电子竞技的发展。经过深入的商议与讨论,我们一致认为整合业界资源,促进电竞产业发展进程是双方共同追寻的方向。

至此,在北京市电子竞技产业发展协会的指导下,北京电竞BECT、玩加电竞,正式就共同举办年度电竞行业颁奖盛典展开合作。

I-ESPORTS也在它三周岁之际,全新蜕变为BECT & I-ESPORTS AWARDS.

BECT & I-ESPORTS AWARDS OF 2020将新增商业价值类奖项评选,挖掘不同IP在其领域内的潜在含金量与上升空间;优化升级投票规则,重置大众评审与专家评审的投票权重;不仅如此,盛典还将在今年首次落地线下盛典,全程直播,打造电竞+品牌年度盛事。

在2020这个不平凡的一年,由北京电竞BECT策划承办的系列活动“电竞北京2020”完成了一会一展一赛的年度整体布局,在相关活动上,中宣部、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等领导出席,成功举办了疫情平缓期北京市第一个高规格大型活动。同时发布了如《关于支持数字文化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电竞产业篇)》、《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游戏产业政策》等电竞产业扶植政策。

作为“电竞北京2020”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北京电竞BECT联合玩加电竞在北京市电子竞技产业发展协会的指导协助下,共同邀请30位电子竞技行业内知名嘉宾参与奖项评选。来自行业咨询、媒体、游戏厂商、赛事执行、广告营销和行业协会等多个领域的嘉宾们,将基于行业专业视角共同选出不同电竞品类下的候选品牌,进入到最终大众评审环节。

作为中国唯一同时拥有电竞和时尚号召力的年度盛典,BECT & I-ESPORTS AWARDS将在电竞产业品牌中心,回顾电竞产业的成果、展望未来发展趋势。与上亿电竞用户一同,打造一场最具文化影响力、最具产业领航力的电竞产业年度盛会!

BECT & I-ESPORTS AWARDS信息

活动全称:2020电竞行业颁奖盛典(BECT&I-ESPORTS AWARDS OF 2020)

活动时间:2020.12.15-2021.1.8

活动介绍:

电竞行业颁奖盛典是在北京市电子竞技产业发展协会指导下,北京电竞BECT与玩加电竞联合主办的电竞领域的综合奖项评选暨年度盛典。通过专业的分析和评估,对参与到电竞行业中的各品牌机构,进行全年行业发展以及社会影响力的总结,并对全年在电竞领域营销出色、产生社会级影响力的电竞品牌进行荣誉嘉奖,奖项包括年度最具商业价值赛事品牌、年度最受欢迎电竞选手等二十余项荣誉奖项,旨在凸显电竞品牌价值、推动电竞泛娱乐产业生态的全面构建。

奖项设置:

• 用户评选奖项

○ 商业类

▪ 年度最具商业价值赛事品牌

▪ 年度最具商业价值电竞俱乐部

▪ 年度最具商业价值MCN

○ 新文创类

▪ 年度最受欢迎电竞影视综艺

▪ 年度最受欢迎电竞音乐

○ 人气类

▪ 年度最受欢迎电竞选手

▪ 年度最受欢迎直播平台

▪ 年度最受欢迎电脑品牌

▪ 年度最受欢迎手机品牌

▪ 年度最受欢迎服饰品牌

▪ 年度最受欢迎外设品牌

▪ 年度最受欢迎汽车品牌

▪ 年度最受欢迎食品品牌

• 行业认证奖项

○ 年度最佳电竞营销案例

○ 年度突出贡献品牌

○ 年度突出贡献活动

○ 年度突出贡献组织

○ 年度优秀电竞产业园

○ 年度优秀电竞教育机构

○ 年度优秀电竞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