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将开中性名答疑会 邀请工商法务专业人士解答

天谭12-16 09:49 体坛+原创

12月16日,据浙江媒体《钱江晚报》报道,尽管国安、申花、泰达、建业和绿城五家俱乐部的球迷组织发表了关于反对俱乐部更名“一刀切”的联合声明,但由于足协推动中性化名称政策的决心非常坚决,因此,存在了22年的绿城俱乐部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据该媒体透露,浙江能源绿城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表示,关于名称中性化的政策,中国足协还会在一周内举行一个答疑会,邀请工商、法务等相关部门的专业人士,解答各个俱乐部在更名问题上的疑问。根据足协给出的时间表,各俱乐部需要不晚于2020年12月31日将工商部门初步核准的拟用名称等报足协竞赛部审核。

据了解,目前浙江能源绿城俱乐部也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焦凤波说:“我们会想一切办法,尽可能收集一些证明俱乐部现有名称存在合理性和必要性的材料,并在答疑会上提出来。当然,即使最后没办法保留,只能更名的话,我们也会面向社会集思广益,征集大家的意见。最重要的,还是把绿城足球的文化、传统能够延续下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