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图拔与富力进行深入谈判 一周内将揭晓结果

天谭12-15 17:13 体坛+原创

据塞尔维亚媒体Mozzart透露,前山东鲁能泰山、武汉卓尔主帅图拔科维奇目前正与广州富力进行“深入谈判”,双方谈判的结果将在未来的一周内揭晓。

此前范布隆克霍斯特因家庭原因辞去富力主帅一职,而现年68岁的图拔科维奇刚刚与塞尔维亚国家队解约。去年夏天上任的他带队打了14场比赛,欧国联B级的比赛中6战6分排在小组第三,欧预赛附加赛点球大战不敌苏格兰无缘欧洲杯。

图拔科维奇算的上市中超老熟人,他曾在2004年至2009年期间执教鲁能近六年,率队拿到两座中超冠军和两座足协杯冠军;在2013年则短暂执教武汉卓尔四个月时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