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乙射手14分钟大四喜比肩莱万 意甲梦即将实现?

宁穆12-14 01: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意乙联赛或许不会有太多人关注,但在这一轮意乙联赛中,一位前锋却得到了意大利媒体的格外关注。恩波利5比2大胜恩特拉,28岁前锋曼库索在比赛中完成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大四喜,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的同时,他也让自己的名字和莱万多夫斯基联系在了一起。

曼库索职业生涯至今都在意乙联赛和意丙联赛,很多人在这场比赛之前并不知道曼库索的名字。曼库索一直在为前往意甲踢球而努力,虽然目前梦想还没实现,但这轮比赛曼库索收获颇丰。

和恩特拉的比赛,他只用了14分32秒的时间,便完成了大四喜,这也创造了意乙联赛单场攻入四球的最快纪录。曼库索的四个进球里,前三个进球甚至只用了3分40秒,这一情况也让他的名字和莱万多夫斯基联系了起来。波兰人在2019年11月26日和红星的欧冠比赛中,用了14分31秒时间完成大四喜,曼库索只比他多用了一秒。意大利足坛最快完成四球的纪录?那还要追溯到1941年,热那亚射手贾科莫·内里在和巴里的比赛中只用了12分钟便打入4球,帮助球队6比1取胜,但毕竟已经年代久远。

曼库索出自米兰青训,在AC米兰整整待了十年时间,随后转战意乙、意丙、意丁的多支球队。之后他加盟意乙佩斯卡拉,首秀便有惊艳表现,甚至一度得到尤文图斯的关注。2018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天,尤文图斯将他引进,但随后又将他租借到了佩斯卡拉。那一年的佩斯卡拉其实非常困难,一年之内三次换帅,他在34场比赛中打入9球,其中面对斯佩齐亚曾上演过帽子戏法。

而后曼库索加盟了恩波利,在他的率领之下,球队如今高居意乙联赛第二名,完全有机会冲甲,目前仅落后领头羊萨勒尼塔纳1分。或许曼库索的意甲之梦,真的可能会实现。是不是让你想到了谁?我相信答案一定一样:瓦尔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