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不怪申花国安!蔚山加时2比1绝杀神户进决赛

安晓君12-13 20: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13日18点,亚冠东亚区决赛在卡塔尔多哈打响,韩国蔚山现代迎战日本神户胜利船。加时赛最后时刻,神户门将出现低级失误,外援儒尼奥尔打入点球完成绝杀,蔚山2比1逆转神户进入亚冠决赛,将与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争夺本赛季亚冠的最终冠军。

蔚山现代小组赛上双杀了上海申花,上轮2比0击败了北京国安,而神户胜利船则是淘汰了水原三星。日本球队之前已经连续3年杀入亚冠决赛,而韩国球队上次杀入亚冠决赛还要追溯到2016年。今晚的比赛,神户胜利船中场核心伊涅斯塔则因伤缺阵。

上半场的比赛,蔚山机会不少,第29分钟,金基熙后场长传球送到前场,金仁成快速前插获得单刀球机会,可惜他面对门将右脚推射将球打偏。

易边再战第51分钟,神户胜利船获得角球机会,安井拓也主罚开出战术角球,横传到禁区,跟进的山口萤右脚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神户1比0领先。

第74分钟,神户曾经由替补出场的佐佐木大树打入一球,但在经过VAR确认后,因为安井拓也在中场抢球时犯规,此球无效。

第81分钟,蔚山找到机会,金仁成禁区左路突破后倒三角回传球找到弧顶前的尹比加兰,后者左脚推射,皮球点球点附近的约翰森碰了一下,皮球发生折射滚入球门死角,蔚山1比1扳平比分。

双方90分钟里1比1战平,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第118分钟,蔚山前场左侧长传球到禁区右侧,前川黛也出击没能拿稳球,儒尼奥尔跟进抢点被前川黛也从身后放倒,儒尼奥尔第119分钟主罚点球打入球门左下角,蔚山2比1完成绝杀。

最终蔚山以2比1取胜,他们将在12月19日和伊朗的波斯波利斯争夺今年的亚冠冠军。

出场阵容:

蔚山现代(4231):1-赵秀赫/2-丁东浩(55' 23-金太焕)、44-金基熙(68' 15-郑升炫)、4-布尔特赫伊斯、6-朴柱昊(63' 77-洪喆)/8-申填浩(97' 16-元斗载)、10-尹比加兰/22-高明桭(46' 11-李根镐)、7-金仁成、72-李青龙(55' 19-约翰森)/9-儒尼奥尔

神户胜利船(4231):1-前川黛也/4-费尔马伦、23-山川哲史、24-酒井高德、17-菊池流帆/5-山口萤、27-乡家友太(110' 21-田中顺也)/22-西大伍(65' 38-佐佐木大树)、14-安井拓也(82' 44-藤谷壮)、11-古桥亨梧/49-道格拉斯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