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罗会所有人都在针对梅西,梅西惹谁了?

梁宏业12-08 12:0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在C罗离开皇马后,首次梅罗会终于登场了,然而这场巴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似乎对梅西来说不是时候,讨论梅西和C罗谁是历史最佳已经是个老问题,但这个时候讨论目前谁是世界最佳对梅西并不有利,毕竟在输给加的斯后,梅西正在饱受批评。

梅西和C罗的教练被问到两人谁是最佳是个传统剧目,一般来说,梅西的教练都会说梅西是最佳,C罗的教练会说C罗是最佳,但这次巴萨主帅科曼似乎并没有坚持这个传统,科曼说道:“这两位球员都是非凡的球员,他们在最近10-15年内一直是最好的球员,我觉得说他们中谁是最好的并不合适,因为他们都是,为我们带来非凡的进球和冠军,我希望明晚他们也会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尤文主帅皮尔洛也顺着科曼的话说:“我认为科曼说的有道理,说两人中的一个谁更好并不公平,最近15年来他们总是轮流获得金球奖。他们都是最好的。”但谈到梅西目前遇到的问题时,皮尔洛却说了这样一段话,“他正处在他人生中特别的时刻,不是说职业生涯,他在今年夏天有点问题要解决。我觉得梅西的问题不是足球上的,而是精神上的,但我不会参与这个话题,因为这轮不到我们。梅西是个现象,他已经展现过了。”说梅西有精神上的问题,但不愿意深入谈,这是皮尔洛的评论。

就目前这个时刻来讨论梅西和C罗谁更好可能对梅西并不公平,因为梅西在周末西甲爆冷输给加的斯的比赛中表现不好正在受到批评,而且在过去两场欧冠中,梅西都没有出场,巴萨取得两场大胜,目前在西班牙已经有了没有梅西的巴萨可以踢得更好的争论。不过,科曼还在捍卫梅西,“批评梅西是件最简单的事,梅西提供了大多数能撕破对手防线的传球,我们在加的斯时防守缺乏注意力集中缺乏侵略性,但我没有看到梅西出现任何防守失误。”

毫无疑问,梅西的状态低迷是目前的最大焦点,甚至有评论员认为科曼激活了很多球员,但却让梅西失去了活力。

在讨论C罗还是梅西谁更好时,评论员莫妮卡说道:“我只说一点,梅西可以让身边的球员更好,而C罗不行,C罗是一名更独的球员。”但这种论调立刻遭到别人的嘲讽,有人反问说:“梅西的确可以让身边的球员踢得更好,不信可以问问格列兹曼。”而支持此论调的人则说道:“那你可以问问本泽马是C罗在的时候他踢得更好,还是C罗走了他踢得更好。”

梅西的未来更是被大家提到,目前来看,梅西距离巴萨越来越远,似乎本赛季结束后,梅西的命运注定了是要远离巴萨。目前巴萨所有的主席候选人之中只有一位主席候选人计划了留下梅西,那就是曾被巴托梅乌踢出主席团的鲁索,为他帮忙的是前著名经纪人明格利亚,而明格利亚就是当年帮巴萨签下梅西的人。

而其他的主席候选人到目前为止并没有任何实际行动来争取留下梅西,首先巴萨遭遇的财政问题都让他们害怕留下梅西,毕竟每年1亿欧元的年薪开支对于目前这支负债累累的巴萨来说太过于昂贵,其次在今夏梅西发传真闹转会后,巴萨会员对梅西的态度也有所改变,也就是说争取梅西留下并不能给自己多捞多少选票,所以不少主席候选人对梅西都是敬而远之。而且大家都明白的是,如果梅西走了自己也不会有责任,毕竟梅西合同到期走也是他自己要走的。

哪怕是看着梅西成长起来的前主席拉波尔塔都不敢在这个问题上多下保证,作为本次主席大选最热门的候选人,拉波尔塔只是表示梅西会在产生出真正的主席后和这位主席谈然后再做决定,此前梅西不会做出决定,但拉波尔塔也说道:“我也不知道现在巴萨有没有钱能支付梅西的1亿欧元工资。但梅西不会因为钱离开巴萨的。”

也许见到老朋友C罗可以激励梅西在本场比赛的表现,让他回忆起两人巅峰对决的年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