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因何不悦?英媒:他想踢B费的位置

霍尔顿12-08 11: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拉伊奥拉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就旗下球员博格巴的未来放出猛料,直接表示博格巴和曼联的故事已经结束,“兜圈子毫无意义,直接点最好,我们要朝前看,而不是把时间浪费在寻找替罪羊上。保罗在曼联不开心,他无法再以自己渴望的方式展示自己。他需要新球队,需要改变环境,现在他的合约还有18个月,也就是在2022年夏天到期。博格巴没有续约意愿,曼联也清楚让他自由离队的风险。”

下家是哪儿,猜测多多。拉伊奥拉为兜售球员,向所有潜在买家示好,其中也包括博格巴老东家尤文,“博格巴可以回到尤文,他在曼联并不开心。”

拉伊奥拉谈论博格巴问题,言必称“不悦”,《泰晤士报》究其原因,发现症结出在加盟以后表现出色的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身上。博格巴对于目前在曼联阵中的角色感到不满,索尔斯克亚更多将他作为拖后中场使用,但法国球星本人则倾向于B费的进攻制造者位置。

同时媒体表示,拉伊奥拉采访释出的时间令人震惊,毕竟曼联马上就要迎来同莱比锡RB的欧冠小组赛生死战。这一采访是在上周进行的,此时放出,不由让人质疑博格巴方面的动机。

三狮名宿莱因克尔转发拉伊奥拉言论,提醒这位足坛经纪大鳄和他的球员,“博格巴和曼联的故事显然尚未结束,明天他们就有一场相当重要的比赛,(不管关系如何)这点他应该牢记在心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