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赛名将悉数过关 周跃龙状态火热轰147晋级

刘七七12-08 09: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12月7日,2020年苏格兰公开赛紧随在英锦赛后于米尔顿•凯恩斯开打。当天的部分比赛由于球员进行新冠病毒检测而被迫延期,但未影响包括卫冕冠军塞尔比在内的众多名将顺利晋级。

头号种子塞尔比开局打出单杆76先下一城,之后又零敲碎打连胜两局来到赛点。袁思俊在第四局打出单杆122扳回一分,并在第五局展开反击,但最终未能翻盘。卫冕冠军4比1获胜晋级。

“很奇怪,一点钟的时候我已经做好准备登场了,但直到6点45才打上比赛,这其实挺难的。但鉴于当下的情况,我只能说很庆幸打得还算不错,并且赢下了比赛。”塞尔比在赛后表示,“要卫冕冠军头衔还是比较难的。不过本赛季目前我打得还算稳定,没什么好抱怨的,我赢了一个冠军,打进了几次四强。虽然被罗伯逊打败了一次,但他那时在最佳状态,所以对于结果我也没有觉得特别失望。”

其他选手方面,艾伦轰出3杆破百,4比1力克吉米•怀特。霍金斯4比0“零封”卡灵顿;斯蒂文斯4比3险胜吉尔伯特。刚刚在英锦赛夺冠的罗伯逊退出了苏格兰公开赛,他的首轮对手雷佩凡自动晋级。

上周刚在英锦赛上首进四强的中国球员周跃龙延续了良好的比赛状态,他在对阵彼得•莱恩斯的比赛中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杆147。本场比赛每一局都有至少单杆50+以上的高分杆诞生。对手首局打出79分“零封”获胜后,周跃龙连续打出单杆56,147,52和64分,总比分4比1晋级次轮。

其他中国选手中,丁俊晖4比0横扫戴维斯,高阳4比2战胜德怀恩•琼斯。颜丙涛1比4遭杰米•琼斯淘汰,斯佳辉2比4不敌乔伊斯,肖国栋同样比分负于迈克马努斯,庞俊旭0比4遭沃尔顿横扫,均无缘次轮。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