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防两将缺阵令佩雷拉心急 谁将在中场限制小白?

王晓瑞12-07 10:1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7日对阵神户,如何防守伊涅斯塔?将成为上港队能否晋级的关键点。但大战在即,几名防守型悍将恐将同时缺阵。可以确定的是,傅欢和石柯铁定休战,而穆伊的情况也不乐观。

上轮战罢全北现代,佩雷拉对此大倒苦水,“我现在有点伤感,因为队中一些球员遭遇到伤病。”他所指的,正是傅欢和穆伊。两人是在0比4惨败悉尼FC中途伤退。其中傅欢的伤势比较严重,属于脚踝韧带问题。据悉,他想要在最近两周有球训练,可能都会比较困难,预估至少休战一个月。而穆伊的伤势源于大腿后侧肌肉,一般来讲,这种伤病很难在五六天以内康复。对阵全北时,他俩压根没有进入大名单。

至于石柯,他是在11月7日对阵国安时受的伤。原计划休养三周即可康复,但在抵达多哈之后,由于理疗效果并未达到之前的预期,他的伤情未有明显好转。近几天,石柯始终没有随队备战。包括日常的治疗和训练安排,也没有按照计划中实施。目前来看,他已经很难赶上剩余的亚冠比赛。

如此之多的防守型球员无法出战,令佩雷拉如坐针毡。而在外界看来,相比如何防住伊涅斯塔,奥斯卡vs小白似乎更有看点。奥斯卡对此并不回避,“伊涅斯塔是一位喜欢控球和传球的球员,之前我和他有过交手,比如巴西对阵西班牙,切尔西交锋巴萨。但这都是球队和球队之间的比赛,不只是一对一的较量。我和伊涅斯塔都是代表各自的球队,这一场也是如此,是上港和神户之间的比赛,相信我们都会竭尽全力帮助各自球队。”

在战术上,奥斯卡还是会把更多注意力用在组织进攻。假如穆伊无法复出,佩雷拉只能把限制伊涅斯塔的希望,寄托在买提江、杨世元、蔡慧康等中国球员身上。这对于上港队来说,将是极大的考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