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春雨:希望年轻球员从这5个丢球中学习更多东西

霍妮12-06 22: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晚进行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武汉卓尔首发6名U23最终0比5不敌山东鲁能。赛后,卓尔门将董春雨接受采访表示,希望年轻球员能从这5个丢球中总结和学习到更多东西,不要白白丢这五个球。

由于阵容实力悬殊,卓尔丢掉5个球,董春雨总结比赛时说道:“比赛丢了5个球很遗憾,但是能看到对手实力很强,我们使用了很多年轻球员,锻炼年轻球员是很有必要的。在一个赛季中锻炼年轻球员是很重要的,希望他们能从这5个丢球中总结和学习到更多东西,不要白白丢这五个球。”

比赛第68分钟,董春雨的一次出击失误和本场上演帽子戏法的格德斯对垒。在被问到球队大比分落后是否对球队心态有影响时董春雨表示:“确实,受到很大影响,但是比赛还是90分钟,还是要战斗到最后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