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受伤拖住米兰?这名皮奥利爱将已能独当一面

宁穆12-06 12: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和凯尔特人的欧联杯,让人们看到了AC米兰的精气神,落后两球,连追四球,这支球队越来越得到人们的认可。但比赛中,主力中卫凯尔的受伤,还是牵动了人们的心。只不过对主帅皮奥利而言,小将加比亚完全可以顶替丹麦人的位置,与罗马尼奥利一起扛起球队防守的大旗。

凯尔在伤退后,第一时间接受了相应的检查。检查的结果并不乐观,他至少会缺席半个月的比赛。对于本赛季表现出色的AC米兰而言,首发中卫的伤缺,造成的影响不言而喻,但他们已经可以应对这样的麻烦。此前另一位中后卫罗马尼奥利也曾受伤。被皮奥利亲自看中,并提拔到一线队的小将加比亚临危受命,并在此期间得到了快速成长,现在的他已经可以胜任首发。

从目前来看,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AC米兰的主力中卫搭档将会是加比亚和罗马尼奥利。至于这对搭档的默契程度,我们也无需太过担心。两人已经有过搭档的经验,加比亚也已经成长为一名可以信任的后卫。1月15日,加比亚曾在意大利杯与斯帕尔的比赛中替补登场,这也是他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与罗马尼奥利搭档。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加比亚都是AC米兰在中后卫位置上的第一替补,这位21岁的意大利小伙,完全可以成为AC米兰未来后防线上的顶梁柱。

上赛季联赛的最后阶段,罗马尼奥利的受伤,让加比亚与凯尔组成了固定的搭档。在那期间,这两人一起出场了13次,表现可圈可点。而刚刚过去的11月,随着罗马尼奥利的回归,加比亚重新回到了替补席上,不过他每次披挂上阵时,也都能奉献非常稳健的表现。无论是联赛面对维罗纳,还是欧联杯对阵里尔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他都用自己的表现回报了皮奥利的信任。

而凯尔受伤后,加比亚将顺理成章地成为他的替代者。此前,他与罗马尼奥利搭档的战绩为3胜2平1负,这次,他们也将站在唐纳鲁马身前,力争让球队在面对桑普多利亚时完成零封。在凯尔受伤期间,AC米兰还将先后面对布拉格斯巴达、帕尔马和热那亚。如果凯尔不能及时回归首发,萨索洛和拉齐奥也是加比亚将要面对的考验,但经历了2020年的历练以后,皮奥利已经可以给予加比亚无限的信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