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碾压再无奇迹 杭州LGD大鹅零封WB.TS

哲初12-05 22:40 体坛+原创

2020KPL秋季赛季后赛胜者组半决赛的较量落下帷幕,令所有观众都没有想到的是,在本场比赛当中,双冠加身的WB.TS并没有在场上展现冠军的姿态,而不被大家所看好的杭州LGD大鹅,则以黑马之姿展现出了绝对的统治力,以4:0的比分轻取WB.TS,成功晋级败者组决赛!

本赛季的WB.TS经历了很大的起伏,教练的更换让他们缺少了冠军的统治力,虽然在最后阶段凯凯重回教练职位,但临阵换帅并没有续写历史,WB.TS五人状态也没能调整到最好。

而此前的杭州LGD大鹅一直不被众人所看好,上个赛季被号称常规赛之王的他们在季后赛却两轮游遗憾出局,而经历了赛季的变化版本的更迭,终于他们在这个赛季一改颓势,不断刷新着队史的最好成绩。

回顾整场比赛,杭州LGD大鹅五人在场上状态拉满均发挥了顶尖的实力水平,不管是场上的运营节奏还是团战细节的处理均做到了最好。剑心的法刺更是多次决定了团战胜负的关键。

而WB.TS虽然是一只善于创造奇迹的队伍,在KPL春季赛季后赛期间完成一串五的壮举,闯入了决赛并战胜成都AG捧起银龙杯,在随后的世冠中更是在零比三落后的情况下完成奇迹般的让三追四战胜DYG捧起金凤凰杯。但这一次,奇迹却没有降临到WB.TS的身上

当比赛来到第四局,此时的WB.TS以0比3的比分落后于杭州LGD时,相信所有WB.TS的粉丝都经历过这一幕,这个场景与曾经世冠中的场景何其相似,但杭州LGD却没有给WB.TS任何机会,在赛点局中杭州LGD大鹅选出了他们的固定大乔吃分体系,而WB.TS则是选出了后羿娜可露露体系,虽然杭州LGD大鹅保住了诗酒后羿的发育,但面对杭州LGD五人的攻势,WB.TS显得无力招架,在最后一波团战中剑心上官婉儿飞天打出了爆炸伤害,直接团灭对手锁定了胜利。

在赛后采访中WB.TS教练凯凯表示自己身体还好,今天的话,第一、二把BP有问题,后两把可能是前面两把输了,就队员出现了训练赛常犯的问题,今天是我耽误了队员。

杭州LGD大鹅江城在赛后采访中则表示赛前大家都把今天当作最后一场来打了,尽力就好,对成都AG没啥研究,原本都准备二轮游回家的。

本场比赛过后,杭州LGD大鹅成功晋级败者组决赛,将于12月6日与成都AG超玩会争夺最后一张通往总决赛的门票资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