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恒大制片厂新作:郑智任总经理成卡帅上司!

小Y12-05 07: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恒大官方:将采取总经理负责制 郑智上任总经理

北京时间昨日深夜,恒大确认从本届亚冠出局,随后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俱乐部管理模式由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正式调整为董事长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这似乎是在“惩罚”主帅卡纳瓦罗。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紧接着恒大官宣了俱乐部新任的总经理人选——郑智!

官方:那不勒斯主场正式更名为“马拉多纳”

那不勒斯市政府官方宣布,那不勒斯主场圣保罗球场正式更名为迭戈·阿尔曼多·马拉多纳球场。随后,俱乐部也发布了相关公告。那不勒斯市加速了球场改名提案的公文流程,市长本人和市议会一致表决通过,并表示马拉多纳的才华和魔力征服了那不勒斯,是马拉多纳为那不勒斯带来了荣誉,他将成为那不勒斯的一部分,并得到整座城市的永恒和无条件的爱。

检察官:苏亚雷斯考试舞弊属实

苏亚雷斯此前曾为了转会尤文,而参加意大利语等级考试,并且顺利通过,随后有媒体爆出苏牙在考试过程中存在舞弊现象。如今,此传闻经佩鲁贾地方检察官调查后认定属实,苏亚雷斯在考试之前已经知晓题目。如今该校校长等高层遭到停职8个月的惩罚。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此次舞弊案给尤文带来最严重的结果,可能是罚分甚至是降级。

2021年世俱杯改为日本承办 苏宁被坑!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国际足联官方正式宣布,2021年世俱杯将由中国变为日本承办,参赛球队也将由24支减少为7支。2019年10月24日,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曾正式宣布,中国获得2021年世俱杯主办权,不过因为疫情影响,国际足联曾在3月18日宣布2021中国世俱杯延期举办。而如今,2021年世俱杯改为日本承办,参赛球队也从24支缩减至7支。这也意味着2020年中超冠军江苏苏宁,无法以东道主联赛冠军身份参加2021年世俱杯。

亚冠东亚8强出炉 中日首都球队对决!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间,随着韩国水原三星2比0战胜日本神户胜利船,2020赛季亚冠联赛东亚区的小组赛全部结束,8强也随之出炉,中国球队上海申花和广州恒大出局,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昂首晋级,并将在八强的比赛中分别对阵FC东京以及神户胜利船。东亚区对决的具体时间(北京时间)如下:

12月6日18:00 北京国安VS FC东京

12月6日22:00 蔚山现代VS墨尔本胜利

12月7日18:00 神户胜利船VS上海上港

12月7日22:00 横滨水手VS水原三星

“表演船”离奇送点 恒大被黑了?

安井拓也禁区内手球送点,水原三星笑纳大礼!

北京时间昨日晚,水原三星2比0战胜神户胜利船,凭借1个净胜球的优势淘汰恒大,两队携手晋级东亚区八强。在这场事关恒大生死的比赛中,已经确定小组第一出线的神户全员主力出战,似乎要做一个公正的判官,但没想到下半场开始轮换,先丢一球,随后中场安井拓也禁区内离奇手球送差点,给了水原打进关键净胜球的机会,最终宣判了恒大极刑。

穆帅:很难接受有球队还少赛一场

本周末,热刺将主场对阵阿森纳,赛前主教练穆里尼奥谈到英超各队在联赛层面进度参差不齐的问题,其中包括曼联和曼城目前都仍少赛一场:“我很难接受的是有四支球队比其他球队少赛一场,我甚至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踢这些比赛,这在其他国家是不可能的。他们至少必须要在联赛上半程结束前进行补赛,因此在第19轮完赛前,他们应当踢完这些比赛。”

巴黎主席:我人不在巴塞罗那

此前欧冠小组赛巴黎战胜曼联的比赛后,内马尔接受采访公开表示希望下赛季再与梅西联手,引发外界猜想。巴黎主席纳赛尔近日接受了法国脱口秀节目的采访,他开玩笑的表示自己现在在巴塞罗那,随后他澄清自己其实在伦敦,还说道:“我不能谈论梅西,他是一名巴萨球员。”

官方:下赛季德甲将于明年8月13日开踢

北京时间昨日下午,德国足协官方公布了下赛季德甲、德乙联赛以及德国杯的赛程时间表,2021-2022赛季德甲联赛将于2021年8月13日开赛,德乙联赛开赛时间定在7月23日。下赛季德甲最后一轮定于5月14日(星期六)进行,德乙最后一轮将在5月15日进行。

【国际足球】

官方:杰拉德当选苏超11月最佳教练

因凡蒂诺:不要将VAR和误判混为一谈

拉波尔塔:我当巴萨主席时 皇马一个欧冠没拿到

温格:海布里建公寓后我曾经考虑买一套

阿莱格里:想去英超体验一下

齐达内: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不可动摇的

4场4球!菲利克斯当选西甲11月最佳球员

法尔克:曼联有意邀请图赫尔执教

索帅:拉什福德还未完全康复

世体:内马尔以续约做筹码希望巴黎签下梅西

瓜帅谈执教700场:我会再执教700场然后退休

贝莱林:阿尔特塔的战术布置一等 质疑他不公平

邮报:曼联明年将在老特拉福德加装1500站席

奥巴梅扬:要让北伦敦德比成为本赛季转折点

穆帅:率领波尔图夺欧冠是历史性成就

世体:拉莫斯本泽马已加入球队合练,有望复出

莱万:取消金球奖的决定可能太早了

【国内足球】

佩雷拉:对阵神户我们将是最强阵容

记者:深足无需改名 本来就是中性

媒体人:泰达存在易主可能

吴金贵离开黄海成定局 球队或找西班牙教练

记者:国安申花建业等与足协沟通希望保留原名

“蓝狮”与“五羊”是富力中性名候选

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技术主管:VAR最终会让比赛变得公平

高雷雷捐赠第17座球场昨日开放

胡葆森谈投资建业26年:世界第一运动怎能没有河南人的身影

恒大两大动作惹热议!

北京时间昨夜,广州恒大从亚冠赛场出局,此前国内赛场上,恒大在中超联赛以及足协杯也没有收获奖杯,这是俱乐部中超队史第一次单赛季“四大皆空”。恒大雷厉风行,当晚随即宣布了俱乐部管理制度改为董事长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郑智为新任的总经理,引发热议。

@抄袭之王-音乐拉圾-葛东琪:哈意思?许家印亲自来教?

@爱吸螺的皮卡猪:咱们各论各我管你叫卡帅你管我叫郑总。

@岁月无敌:你啊,总能给我整出点新花样。

@漫长的中场休息:一年时间:郑队—>郑导—>郑总。

@Wargreymon:皮尔洛直呼内行。

@四羊的天空:主教练负责制就是 球队所有具体的事务与决定,都由主教练全权决定,俱乐部只需要根据主帅的要求去执行,去尽力完成即可。

@香取神道流:什么?总经理正在热身?

@haifenglu1008:侮辱卡纳瓦罗让他自己走人不想付违约金,呵呵,我们懂。

@chunyin1222:不是就是差不多总监模式罢了,这么多人这么大意见?

@银河战舰_我已装备CR7:恒大牛逼上课,总经理负责制,直接开除制,净搞些中国足球没见过的玩意,真是具有首创精神呢。

@karma17:以后可以见到总经理首发的足坛奇景了。

@6666xz:开除菜卡会花费大量的违约金,这是在等他自己辞职。

@某位在英国的门兴球迷:恒大在开发俱乐部管理新概念这一块永远走在前头。

@东亚米利多巴:类似于“到文化学习班上课”的闹剧又来了,解雇就直接点不要拐弯抹角。

@演员花花:第二天,宣布郑智担任广州队总经理。

@GUANGZHOUGAO29:就是manager变成coach了,没想到炸出这么多伪球迷。

@辉仔5zp:最会创新的俱乐部!世界第一。

台湾女生@inesinesw,在ins上拥有超过21万的粉丝!


今日(12月5日)

11:00 CBA常规赛 四川  -  浙江

12:30 CBA常规赛 深圳  -  山西

15:30 CBA常规赛 山东  -  江苏

19:35 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 江苏苏宁  -  天津泰达

19:35 CBA常规赛 广厦  -  广东

20:00 CBA常规赛 福建  -  北京

20:30 英超第11轮 伯恩利  -  埃弗顿

21:00 西甲第12轮 莱万特  -  赫塔费

21:35 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半决赛

22:00 意甲第10轮 斯佩齐亚  -  拉齐奥

22:30 德甲第10轮 法兰克福  -  多特蒙德

22:30 德甲第10轮 科隆  -  沃尔夫斯堡

22:30 德甲第10轮 弗赖堡  -  门兴

22:30 德甲第10轮 比勒菲尔德  -  美因茨

23:00 英超第11轮 曼城  -  富勒姆

23:15 西甲第12轮 塞维利亚  -  皇家马德里

明晨(12月6日)

00:00 法甲第13轮 雷恩  -  朗斯

01:00 意甲第10轮 尤文图斯  -  都灵

01:00 F1萨基尔大奖赛排位赛

01:30 德甲第10轮 拜仁慕尼黑  -  莱比锡红牛

01:30 英超第11轮 西汉姆  -  曼联

01:30 西甲第12轮 马德里竞技  -  巴拉多利德

03:45 意甲第10轮 国际米兰  -  博洛尼亚

04:00 法甲第13轮 蒙彼利埃  -  巴黎圣日耳曼

04:00 英超第11轮 切尔西  -  利兹联

04:00 西甲第12轮 加的斯  -  巴塞罗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