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G复仇成都AG 成功晋级总决赛

哲初12-04 23:30 体坛+原创

2020KPL秋季赛季后赛胜者组决赛展开对决,本场比赛是秋季赛常规赛第一和常规赛第二的巅峰对决,也是KPL春季赛胜者组决赛历史重演。

另外自从2019年成都AG回归KPL以后,DYG从未战胜过成都AG,但经过本次季后赛胜者组的对决,DYG以4:2的比分成功复仇成都AG,改写了历史并终结了自己面对成都AG的五连败,直接晋级总决赛。

回顾整场比赛,DYG首发五人手感火热,不管是在整体节奏还是阵容配合上,都完美发挥出了顶级的实力,小义作为队内的核心,更是展现出了顶尖的实力,不管是野核镜、娜可露露还是射手位上的伽罗孙尚香,均在赛场上展现出了绝对的统治力。

而反观成都AG在整场的配合发挥中有着很多的掉点脱节情况,从阵容和上场节奏来说,并没有展现常规赛中的强力表现。

而在赛后采访中月光表示今天确实是整体上没打过对手,环境并不能决定比赛的胜负,在中途换上六点六是因为他大赛经验比较足,今天比赛失利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战术层面选择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败者组的话也还好,在败者组决赛中更想遇到WB.TS,因为对他们更加熟悉一些。

这个赛季的DYG不仅是常规赛大魔王,在季后赛也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和统治力,晋级决赛的他们距离银龙杯只有一步之遥!

而成都AG在本场比赛落败后进入到了败者组决赛中,将于12月6日与杭州LGD大鹅和WB.TS其中一支队伍争夺最后一张总决赛的门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