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俱乐部支持我 大家都很支持我

罗诺亚12-04 22: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皇马此前2球负于顿涅茨克矿工后,有媒体认为齐达内陷入了帅位危机,还有媒体将波切蒂诺与劳尔列为皇马主帅的候选。接下来,皇马将迎来艰苦赛程,首先在本周末对阵塞维利亚,而后在下周中迎来事关小组出线的欧冠关键战,下周末,皇马则将与马竞上演德比。

本周五的赛前发布会,媒体自然将提问焦点放在了帅位上面。有记者向齐达内提问称,“你是否拥有俱乐部的绝对支持?”对此齐达内表示,“是的,俱乐部支持我,大家都很支持我。我们之前输掉了比赛,我当然对此无法满意,球员也一样。能够在这里为俱乐部效力,是一件幸运的事,我们要把事情做好。”

“在球队无法赢下比赛的时候,外界会有批评的声音,这是正常的现象。但这不会改变我与球员们的想法,也不会对我们每天的工作产生影响。”

“尽管面临很多困难,我们会继续这样走下去。媒体总是想挖掘些什么,但球员们所想的只有踢好比赛,他们一直都很支持我。球队要团结一致,走出困境。比赛结果不理想的时候,他们是最难过的。”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