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鲁贾检方:苏亚雷斯考试作弊 相关人员被停职

文斯12-04 19: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多家欧洲媒体报道,佩鲁贾检方确认,苏亚雷斯在今年9月份参加意大利语考试期间,确实存在作弊的情况。检方同时确认,包括校长在内的考试组织方佩鲁贾外国人大学相关涉事人员将被停职8个月。

今年夏窗,苏亚雷斯被告知新赛季不在巴萨的计划之内,他随后开始着手准备转会事宜。在加盟马竞之前,苏亚雷斯一度接近加盟尤文图斯,但他先要取得意大利护照,因此需要参加意大利语考试。

9月17日,苏亚雷斯来到意大利参加了语言等级考试。但随后有媒体披露称,苏亚雷斯参加考试时,在佩鲁贾外国人大学的配合下,存在考试作弊行为。当地检方随即开启调查,并于日前公布了调查结果。

此外还有消息指出,检方还将对尤文图斯方面的人员进行调查。负责此案的检察官表示,尤文俱乐部在苏亚雷斯的意大利公民身份取得过程中进行了干预,希望在程序方面获得“提速”。在苏亚雷斯办理相关手续时,夏窗剩余的时间已经不多。不过,苏亚雷斯最终还是选择留在西班牙,加盟马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