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联更新下半赛季赛历 中国赛事因防疫规定取消

麦芽12-04 17: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2月4日,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在官方社交媒体上更新2020/21赛季下半段赛历。WST宣布推出一项赛制别致的全新排名赛事——WST职业系列赛(WST Pro Series),现已将其加入WST 2020/21赛季的日程,将于明年1月至3月举行。由于旅行限制和政府防疫规定,WST本赛季将不会在中国举办任何赛事活动。在今年10月公布的赛历上,WST曾在3月为三站中国赛事预留空间。

斯诺克职业系列赛128名参赛选手将被分入16个组,每组8人进行组内循环赛决出一名胜者,16位组内胜者再被分成2个组,各决出一名胜者进行冠军争夺战。所有阶段的比赛均为5局3胜。赛事分为三个阶段进行:1-7组,1月18-24日;8-16组,3月9-17日;决赛段,3月18-19日或3月20-21日。

职业系列赛是一项排名赛事,总奖金超过30万英镑,最终的冠军将获得2021年斯诺克“冠中冠”赛席位。此外,2021年的斯诺克冠军联赛也已加入本赛季后半段赛程,这会是一项非排名赛。

WST总裁巴里·赫恩表示:“很高兴宣布2020/21赛季剩余的赛历,我们在明年1月到5月间会举办10项赛事,121天中109天都有斯诺克直播赛事,全世界的热情球迷都在通过电视和网络收看比赛,球员们则忙着争夺冠军和奖金,这绝对是个好事。”

WST更新后的本赛季赛历(2021年部分):

1月

3-9日 冠军联赛第一阶段,地点待定

10-17日 大师赛,伦敦亚历山大宫

18-24日 职业系列赛第1-7组,地点待定

27-31日 德国大师赛,地点待定

2月

4-7日 单局限时赛,地点待定

8-14日 冠军联赛第二阶段,地点待定

15-21日 威尔士公开赛,地点待定

22-28日 球员锦标赛,地点待定

3月

1-7日 直布罗陀公开赛,地点待定

9-17日 职业系列赛第8-16组,地点待定

18-19日或20-21日 职业系列赛决赛段,地点待定

22-28日 巡回锦标赛,地点待定

29-4月4日 冠军联赛第三赛段,地点待定

4月

7-14日 世锦赛资格赛,谢菲尔德英格兰体育协会

17-5月3日 世锦赛,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