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三大元素 2023年男篮世界杯Logo正式发布

芒果12-04 17: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本周五,2023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logo正式发布。

2023年篮球世界杯的logo主要融合了三大元素:一颗心、奈·史密斯奖杯以及2023年份。横向延伸的心象征了对篮球运动的激情与热爱,奈·史密斯奖杯是所有参赛队伍梦寐以求的荣誉,“23”这个数字则代表了赛事举行的年份。三个主办国——菲律宾、日本和印度尼西亚都对篮球运动有着无以伦比的激情,因此新一届篮球世界杯的logo不仅代表了他们的热爱,也象征着这个logo将会把全世界球迷的心凝结在一起,共同跳动。

2023年篮球世界杯将于2023年8月25日至9月10日间在马尼拉、冲绳以及雅加达等三座城市举行。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将在以上三座城市同时开打,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会集中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进行。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