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曹赟定染红属于“暴力行为” 罚款1000美元

天谭12-04 10:55 体坛+原创

12月4日,亚足联官方对此前对阵珀斯比赛中染红的申花球员曹赟定做出了1000美元的罚款。

在亚冠小组赛第5轮,上海申花与珀斯光荣的一场比赛,终场哨声吹响后曹赟定与裁判争执被出示红牌,随后曹赟定的该行为被亚足联认定为“暴力行为”。

除了自动停赛一场外(对阵蔚山的比赛中已经执行),亚足联将曹赟定的行为定义为“严重违纪”,额外向其开出了1千美元的罚单,并表示曹赟定如有再犯,将会面临更加严厉的处罚。(对于亚足联的罚款,750美元2年内不犯事就不罚,250美元90天内必须上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