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临管会主席:从经济角度考虑 今夏就该卖梅西

文斯12-03 19: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巴托梅乌及其管理层辞职之后,巴萨成立临时管理委员会,图斯克茨担任临管会主席,主持过渡期间的各项工作。日前接受采访时,图斯克茨被问起了对于巴萨转会市场策略的看法,而他也直言不讳地表示,如果只从经济角度考虑,巴萨今年夏窗就应该选择卖出梅西。

“从经济角度考虑的话,我或许会在今年夏窗就考虑将梅西售出。这笔交易不仅可以省下工资份额,还能够增加一笔很大的收入。当然,这样的决定也必须要与教练团队协商一致。西甲有工资帽限制,这样的交易能够缓解压力。”图斯克茨这样说道,

“至于内马尔的转会,如果他以自由球员身价加盟巴萨,那当然可以考虑与他签约。但如果巴黎不卖,俱乐部也没有钱,那么或许就只能指望下一任主席实现奇迹吧。”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