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开队内会议 拉莫斯:更大的困难 我们也克服过

罗诺亚12-03 18: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二晚间,皇马在本轮欧冠小组赛比赛中,0比2输给了顿涅茨克矿工。比赛结束后,批评声铺天盖地,外界已经有声音表示:皇马陷入危机,齐达内应该对皇马近来的不佳战绩负责,引咎辞职。

尽管外界声浪不减,但齐达内的帅位实际上并未出现动摇。不但众多评论员及名宿认为齐达内不应下课,皇马管理层内部也仍然对齐达内予以力挺。而至于齐祖本人,他在那场失利刚刚结束时就表明了态度,“我没考虑过辞职。”

本周三,也就是皇马失利的次日,齐达内给全队放了一天的假,希望球队尽快休整恢复。当地时间周四上午,皇马全队来到训练基地集合,开始今天的备战训练。而在训练前,皇马队内也召开了一次会议,对全队进行动员。

根据《阿斯报》的消息,这次会议是由三位更衣室核心人物来主持:拉莫斯、马塞洛以及莫德里奇。在队内会议期间,拉莫斯动员全队团结一致,希望球队能走出目前的困境,“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才能在欧冠联赛中小组出线,现在只能靠我们自己,必须要全力以赴。我们是皇马,我们要团结,比这更大的困难我们也都曾克服过。”莫德里奇也表示,“全队必须要团结一心,要赢下之后的比赛,我们一定能够做到。”

在此前皇马联赛输给加的斯的比赛之后,皇马队内也召开过类似的会议。不过,那次会议并没能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皇马在那次会议后主场2比3输给了矿工。但是接下来,皇马在危机中逆势赢下了国家德比,成功化解危机。

另有消息称,皇马主帅齐达内与主席弗洛伦蒂诺今天早上进行了会面,但两人会面的具体细节尚不清楚。按照之前的消息,弗洛伦蒂诺仍然支持齐达内,并没有换帅的打算。齐达内没有参与今日皇马的队内会议,但球队将这次会议的情况给齐达内进行了汇报。从皇马队内来看,更衣室核心成员也仍然坚定地支持齐达内。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