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赛后表态引发猜测:我想再次与梅西搭档

罗诺亚12-03 10: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巴黎3比1战胜曼联的欧冠比赛,内马尔是绝对主角。此役内马尔上演梅开二度,帮助巴黎取胜,而巴黎的小组出线形势目前也较为乐观。此役赛后,内马尔霸气地表示,自己来巴黎“不是为了来踢欧联杯”。

不过,内马尔在赛后的另一则表态,却引发了外界的猜测。在被记者问到梅西的近况时,内马尔直言,“我最想实现的事情,就是再次与梅西搭档,希望能再一次在球场上与他一同享受足球。”

“梅西可以踢我的位置,这一点没有任何问题。我希望与他一起踢球,我也很肯定,下个赛季我们就会实现这个目标。”内马尔这样补充道。

内马尔如此表态,立即引来西班牙媒体的关注。在内马尔离开巴萨、加盟巴黎之后,有关他希望回归巴萨的传闻一直不停,而内马尔本人此前也确实希望回到巴萨效力。不过在这次表态中,内马尔并没有指明自己希望与梅西在哪支球队共同效力,这也成为外界猜测的重点之一。

巴萨目前面对巨大的财政压力,不但需要通过球员减薪的方式来进行缓解,在转会市场上也很难进行大手笔投入。以巴萨目前的财政情况,恐怕很难支付得起内马尔的年薪。但另外一方面,巴萨即将进行主席选举,且已有候选人将签回内马尔作为竞选的筹码。

而《马卡报》则表示,内马尔与梅西再度合作的另一种可能性,就是巴黎未来签下梅西。梅西与巴萨的合同明夏到期,如果期间梅西未与巴萨续约,则他将成为自由球员,这也为欧洲豪门争抢梅西提供了更大的可操作性。如果巴萨主席选举产生的新一任主席无法说服梅西留队,则梅西就将离开巴萨,而巴黎则具备签下梅西的经济条件。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