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出线形势:16强门票余7张 曼联巴黎莱比锡3抢2

常山12-03 06: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小组赛第5轮今晨结束,多特蒙德主场1比1平拉齐奥,成为第9支出线队。切尔西客场4比0大胜塞维利亚,分别锁定E组头名和次席。

已出线球队(加黑球队已获头名)拜仁曼城、波尔图、利物浦切尔西、塞维利亚、多特蒙德、巴塞罗那、尤文图斯

肯定垫底出局的球队:中日德兰、克拉斯诺达尔、雷恩、圣彼得堡泽尼特、巴沙克城

E组末轮已无关名次。切尔西和塞维利亚提前锁定名和第二,克拉斯诺达尔4分进军欧联杯。

F组:已经出线的多特蒙德(10分)末轮作客已经出局的圣彼得堡泽尼特,拉齐奥(9分)只要主场不输给布鲁日(7分),将获得另1个出线名额。

G组:巴塞罗那领先尤文图斯3分。尤文末轮作客诺坎普,想要反超夺得头名,必须净胜3球或者在进球的情况下净胜2球。同积1分的基辅迪纳摩和费伦茨城直接争夺欧联杯名额。

H组:曼联、巴黎、莱比锡RB同积9分。巴黎形势最为有利,末轮主场不输给巴沙克城,将肯定晋级。曼联客场对阵莱比锡RB,只要不输也能出线。

A-D组出线形势国米大胜反被做掉?皇马存1尴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