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格子头筹 登贝莱传射中锋造2球 巴萨3比0胜

常山12-03 05: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G组第5轮,巴塞罗那客场3比0胜费伦茨城。格列兹曼首开纪录,布雷思韦特破门并造点,登贝莱传射。

■ 欧冠

费伦茨城 0-3 巴塞罗那

(14'格列兹曼、20'布雷思韦特、28'(点球)登贝莱)

14' 阿尔瓦与登贝莱连续配合后左路传中,格列兹曼前点3米外左脚后跟打入近角,1比0。

20' 登贝莱左路突破低传,布雷思韦特4米外铲进远角,2比0。

28' 特林康直传,布雷思韦特突入禁区右侧被弗林蓬铲倒,登贝莱罚进点球,3比0。

【数说】

【5】巴塞罗那2002-03赛季以来首次欧冠小组赛前5轮全胜。

【5】巴塞罗那成为冠军联赛历史上首支连续5场罚进点球的球队。

巴塞罗那阵容(4231):内托/德斯特,明格萨,朗格莱(65'阿莱尼亚),阿尔瓦(46'菲尔波)/布斯克茨(46'弗伦基·德容),皮亚尼奇/特林康,格列兹曼(65'普吉),登贝莱/布雷思韦特(80'德拉富恩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