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内马尔2球 拉什福德破门 10人曼联1比3巴黎

常山12-03 04: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H组第5轮,曼联主场1比3负巴黎。内马尔首开纪录,拉什福德扳平。卡瓦尼和马尔基尼奥斯中楣。马尔基尼奥斯再度超出。弗雷德两黄下场。内马尔补时再下一城。

■ 欧冠

曼联 1-3 巴黎

(32'拉什福德/(6',90+1'内马尔、69'马尔基尼奥斯)

6' 姆巴佩右路突破与内马尔踢墙配合,禁区前沿左脚射门碰马圭尔腿部变线,内马尔右侧小角度半凌空扫射入网,1比0。

22' 弗雷德无球状态顶倒帕雷德斯,主裁到场边观看VAR回放,亮出黄牌。

32'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被推倒前将球传出,马夏尔突至禁区弧低射被纳瓦斯封出,万-比萨卡右路传中,拉什福德14米外推射被迪亚拉脚尖一挡变线入近角,1比1。

49' 拉什福德与卡瓦尼踢墙配合后右路传中,马夏尔7米外推高。

57' 马夏尔反击塞球,卡瓦尼22米外吊射中楣,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左侧横敲,马夏尔10米外推射被马尔基尼奥斯封堵。

64' 内马尔挑传,弗洛伦齐禁区左侧传中,马尔基尼奥斯后点头球中门楣上沿。

69' 内马尔右侧角球被顶出,埃雷拉禁区前沿左脚抽射,迪亚洛右侧横传,马尔基尼奥斯左侧铲入近角,2比1。

70' 弗雷德铲倒埃雷拉,两黄下场。


90+1' 内马尔后场右路抢断特莱斯,过掉马圭尔后分球,姆巴佩左路塞球,拉菲尼亚禁区左侧晃过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后传中,内马尔6米外左脚推进,3比1。

【数说】

【3】马尔基尼奥斯是赛事重启以来欧冠进球最多的后卫,也是同期欧冠进球最多的巴黎队员。

【4】曼联本赛季正式比赛主场8战4负,超过上赛季28个主场输球场次(3负)。

【6】拉什福德成为2007-08赛季C罗之后首位单赛季欧冠6+球的曼联队员。

【62】内马尔63场欧冠参与62球(38球24助)。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万-比萨卡(90'伊哈洛),林德勒夫,马圭尔,特莱斯/麦克托米奈,弗雷德/拉什福德(74'博格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马夏尔(79'格林伍德)/卡瓦尼(79'范德贝克)

巴黎阵容(433):纳瓦斯/弗洛伦齐(78'克雷尔),马尔基尼奥斯,金彭贝,迪亚洛(90'盖耶)/帕雷德斯(65'埃雷拉),佩雷拉,维拉蒂(78'拉菲尼亚)/姆巴佩,莫伊塞·基恩(65'巴克),内马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