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凯恩将战枪手 贝尔只需重拾自信 阿里当务实

霍尔顿12-02 23: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热刺即将迎来同林茨的欧联小组赛较量,本轮只消一场平局即可确保出线。因此,赛前围绕穆里尼奥的提问,更多是关于周末英超的北伦敦德比,以及队内球员的状况。

虽然平局保底可晋级,但穆帅的目标仍是胜利,“我们的首要目标始终是努力争取下一场胜利,现在下场比赛就是欧联杯。打平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但我们并非为争取出线而战,我们的目标是胜利。”

至于联赛对阵阿森纳,“目前我们还没有考虑这场比赛。但如果做出改变,一定是因为遇到了问题,我们会根据问题进行针对性调整。现在我们会信任所有球员,不会刻意削弱实力,因为英超联赛也是下一场要争取的胜利。”

随后话题转向球员。贝尔?“贝尔唯一的问题就是连续作战的信心和能量,我们不能让他在比赛中出现任何不适,他不需要想起过去那些糟糕记忆,更不需要因此感到恐惧,我们更多是这方面的考虑。不过他现在能经常踢比赛,身体方面也有继续提升的空间。他不需要任何技战术知识,他需要的是找回一周三赛的自信和能力,这才更重要。”

关于伤员,凯恩有机会出战阿森纳,拉梅拉则是长期伤号,“拉梅拉需要三周到一个月。凯恩、卡洛斯·维尼修斯、阿尔德韦雷尔德和雷吉隆都有可能出战周末联赛。我不会告诉你凯恩的具体伤情,但他大概率能对阵阿森纳,在这点上我并不想说谎,也不想进行隐瞒。我认为对阵阿森纳他会上场,这就是我的感觉。”而达温松·桑切斯确定出战对林茨的比赛。

与阿里的关系?“那些没能踢上太多比赛的球员,脑子里只需要想一件事,那就是在得到机会时,去证明他们应该出场。我和阿里之间不存在任何问题,我和球队任何球员都没有问题。球员得到机会,他们会开心,反之则是失落。我不会因此责备他们,他们要做的就是利用好在场上的每分每秒,提升表现,赢得更有利的位置。”

“球队才是最重要的,这点凌驾于一切之上,比任何人都重要。拿戴维斯举例,上轮对阵切尔西,他只踢了5分钟,而上个赛季对同样的对手,他踢满了90分钟,在那90分钟里,他的表现始终像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5分钟般专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