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不辞职仍有下课之忧 曝皇马开始考虑换帅问题

雷汉默12-02 15: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兵败基辅,被顿涅茨克矿工双杀的皇马已经走到了悬崖边。一周后欧冠小组赛末轮对门兴若再有差池,这支西甲豪门便要与淘汰赛阶段无缘。而表现如此糟糕,主帅齐达内自然也是难辞其咎,赛后立马就被问到了有关下课的问题。“我不会辞职,这没有用。”法国人的回答颇为硬气,但问题是决定权并不在于他自己。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在研究换帅的可能性,齐达内也只是暂时不会被炒鱿鱼而已。

其实不只是欧冠战绩不佳,西甲前10轮仅5胜2平3负拿到17分暂列第4,皇马的国内联赛成绩也令人担心。上周末主场1比2负于阿拉维斯之后,坊间亦曾有传闻称俱乐部高层已经开始对齐达内产生怀疑。据称他们要密切观察接下来的一系列恶战,包括对顿涅茨克、塞维利亚、门兴以及马竞的欧冠和西甲比赛,以确定球队本赛季还有没有可能在法国人的带领下取得成功。

如今再负矿工,皇马在乌克兰的表现明显让人失望,齐达内有些莫名其妙的轮换更是让人对他的信任感大打折扣。就此西班牙《世界报》透露,输球已经动摇了弗洛伦蒂诺的信心,这位俱乐部主席也已召集高层研究讨论了当前的情况。他希望知道球队还有没有可能在齐达内的率领下快速好转,即下轮欧冠击败门兴晋级16强。

据称目前高层之中已经有不少倾向于换帅的声音,而现成的替换人选也不是没有。第一选择是阿根廷人波切蒂诺。这位前热刺主帅目前正处于赋闲状态,并且复出的意愿非常强烈,对皇马也颇有好感。其次就是劳尔,皇马的传奇射手目前在该队的U19青年队执教,一直以来的奋斗目标就是成为的皇马一队主帅。

不过备胎虽然已经有了,包括《马卡》报在内的西班牙媒体还是表示齐达内的未来处于“悬而未决”状态,暂时还没到肯定马上走人的程度。皇马高层可能还会给他少许时间,看他在本周末西甲对塞维利亚,甚至下周中欧冠对门兴时能否扭转局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