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我不会辞职 对皇马晋级欧冠16强保持乐观

常山12-02 00: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皇马客场0比2遭顿涅茨克矿工双杀,4天之内2连败,面临提前出局的危险,齐达内赛后表示,他不会主动辞职。

齐达内说:“我不会辞职,这没用。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但错失了进球。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发挥不错……但球就是不进。我们有机会,打中了立柱……然后事情变得复杂起来。

“我很坚强,我会付出一切。我认为我们理应获胜。我们有机会。我们不能垂头丧气。当你表现不佳时,你必须继续前进。

“就结果而言,这是糟糕的表现,但我们必须继续前进。今天是场‘决赛’。我们准备不错,但没能进球。我们还有比赛要赢,让我们继续前进。”

对于皇马本赛季的问题,齐达内表示:“我不认为有什么问题,很多事情同时碰到一起了。我们创造了机会,这与我们的比赛无关,我们正努力进球。开局进球会让我们的比赛变得更容易。

皇马尽管排名小组第3,但还握有出线主动权,末轮主场击败门兴将肯定晋级,战平门兴也有可能进入16强,条件是国际米兰击败顿涅茨克。齐达内说:“我很乐观。这是艰难的时刻,但我们必须有个性和傲骨。今天结果令人羞愧,因为我们不应该踢成这个结果,我们必须赢得下轮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