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皇马遭矿工双杀!C罗到了拿金足奖的年纪 !

奥利12-01 23: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顿涅茨克矿工 2-0 皇马

焦点进球:皇马惨吞两蛋!

北京时间12月2日01:55,欧冠B组第5轮,皇马客战矿工。上半时阿森西奥中框。下半时邓蒂尼奥为矿工先拔头筹,所罗门扩大优势。最终,皇马0-2矿工惨遭赛季双杀。

【18%】齐达内首度执教C罗效力期间,皇马149场正式比赛只有9场不进球(6%),而齐达内二度执教,C罗已经离队期间,皇马77场正式比赛有14场遭零封(18%)。

【2】登蒂尼奥欧冠2球均攻破皇马球门,上一球是在5年前。

【100】库尔图瓦代表皇马93场正式比赛失100球,纳瓦斯代表皇马前100粒失球用了110场。

【375】顿涅茨克矿工终结首轮对皇马3球之后375分钟欧冠进球荒。

【1000】西甲球队欧冠失球达到1000粒(皇马失302球;巴萨失257球)。

官方:C罗荣获2020年金足奖

北京时间12月2日,官方消息,C罗荣获2020年金足奖。此前的候选名单为梅西(巴萨)、C罗(尤文)、基耶利尼(尤文)、萨拉赫(利物浦)、拉莫斯(皇马)、莱万(拜仁)、阿圭罗(曼城)、皮克(巴萨)、内马尔(巴黎)、比达尔(巴萨)。金足奖(Golden Foot award)评选始于2003年,由蒙特卡洛“世界冠军俱乐部”主办的足球终身成就奖,是一个授予年龄在29岁以及以上,在足球领域取得突出成就的运动员的奖项。

【欧冠】马德里竞技 1-1 拜仁慕尼黑

焦点进球:费利克斯前点距门4米处推射入近角破门!

北京时间12月2日04:00,2020-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马竞主场迎战拜仁。上半时略伦特助攻菲利克斯先开纪录,科雷亚错失机会。下半时替补登场的穆勒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菲利克斯中横梁,吉梅内斯伤退。最终,马德里竞技1-1拜仁慕尼黑,马竞最后一轮小组赛对阵萨尔茨堡红牛将决定晋级命运。

【7】费利克斯代表马竞近7次正式比赛首发7球,相当于他此前29次首发总进球。

【欧冠】门兴 2-3 国际米兰

焦点进球:卢卡库禁区内挤开防守球员劲射破门!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4点整,2020-21赛季欧冠B组第5轮在普鲁士公园球场展开角逐,国际米兰客场挑战门兴格拉德巴赫。上半场达米安首开纪录,普莱亚头球扳平,下半场劳塔罗中柱,卢卡库梅开二度,普莱亚再扳一球。最终国际米兰客场3-2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国米取得小组赛首胜。积分榜方面,国米积5分末轮对阵矿工,门兴积8分将面对皇马。

【欧冠】利物浦 1-0 阿贾克斯

焦点进球:小将柯蒂斯·琼斯将球垫进空门!

北京时间12月2日04:00,欧冠D组第5轮,利物浦迎战阿贾克斯。上半时琼斯中框。下半时内科-威廉姆斯助柯蒂斯-琼斯为利物浦打破僵局。本轮战罢,亚特兰大1-1中日德兰,利物浦1-0阿贾克斯。本轮战罢,利物浦12分、亚特兰大8分,阿贾克斯7分,中日德兰1分。

其他比分

波尔图 0-0 曼城

莫斯科火车头 1-3 萨尔茨堡

马赛 2-1 奥林匹亚科斯

亚特兰大 1-1 中日德兰

欧足联年度最佳阵50人候选:莱万C罗梅西领衔

欧足联官方公布了由球迷票选的2020年年度最佳阵容候选。球迷将从50人候选名单中票选出2020年欧足联最佳11人阵容。这份名单中,拜仁成为入选球员最多的俱乐部(包括蒂亚戈在内10人入选),巴黎&利物浦各8人入选,同时皇马&巴萨两支西甲豪门各自仅有1名球员入围最佳阵容候选名单。

门将:阿利森、安东尼-洛佩斯、纳瓦斯、诺伊尔、奥布拉克

后卫:阿拉巴、阿诺德、安吉利诺、贝尔纳特、阿方索-戴维斯、德里赫特、德弗里、哈特布尔、基米希、金彭贝、拉莫斯、罗伯逊、蒂亚戈-席尔瓦、乌帕梅卡诺、范迪克

中场:蒂亚戈、奥亚尔、巴内加、巴雷拉、科曼、德布劳内、B费、A-戈麦斯、格雷茨卡、哈弗茨、亨德森、伊利契奇、马尔基尼奥斯、穆勒、萨比策

前锋:哈兰德、迪马利亚、菲利克斯、格纳布里、因莫比莱、凯恩、莱万多夫斯基、卢卡库、马内、姆巴佩、梅西、内马尔、C罗、萨拉赫、斯特林

【亚冠】上海上港 0-4 悉尼FC

焦点瞬间:傅欢放弃放手目送对手破门遭吐槽!

北京时间12月1日21:00,2020赛季亚冠联赛H组第5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上港迎来澳超冠军悉尼FC的挑战。上半场威尔金森头槌破僵,布拉坦世界波破门。下半场布哈贾尔先后破门梅开二度,尾声阶段傅欢伤退。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上港0-4不敌悉尼FC。

【亚冠】广州恒大 1-1 水原三星

焦点进球:艾克森助攻韦世豪单刀破门!

北京时间12月1日18:00,亚冠小组赛G组第5轮比赛打响,广州恒大对阵水原三星。上半场,恒大处于下风,没有进球产生;下半场,林相协破门,艾克森助攻韦世豪扳平,钟义浩两黄变一红离场,费南多错失良机。最终,广州恒大1-1水原三星,丧失出线主动权,若末轮水原两球优势击败神户,恒大1胜2平1负积5分将被淘汰。

汉密尔顿感染新冠病毒

12月1日,F1官方确认汉密尔顿感染新冠病毒,他将缺席本周末的萨基尔大奖赛。目前汉密尔顿正在进行隔离,与他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已经确定。国际汽联和F1正在进行相关处理流程,以保证不会影响到本周末的比赛。

【国际足球】

曝马拉多纳去世前7天曾摔到头部

皇马冬窗或放弃约维奇 砸葡超新星达尔文·努涅斯

西媒:拉莫斯将降薪300万换2年续约

租借菲利佩顶替皮克 巴萨再从马竞挖角?

阿媒:萨韦利亚病情急剧恶化

意媒:皮尔洛已经不和球员谈战术了

意媒:AC米兰曾有机会签下佩德里

马卡:今季西超杯大概率移师本土

【国内足球】

马德兴:军无斗志!恒大承认自身问题比死要面子好

【篮球】

回CBA?林书豪即将做出重大决定

沃克接受左膝治疗错过赛季初比赛

森林狼1年底薪签下霍利斯-杰弗森

【综合】

LPGA球员林西科姆新冠检测阳性

女子高尔夫排名 韩两女将排名一二

罗宾逊拳赛保障收入仅600美元

“土豆”内特-罗宾逊的拳坛首秀遭遇了惨败,这件事情在NBA也是闹得沸沸扬扬,事实上,他从这场拳赛中得到的保障性收入低得惊人。据ESPN报道,罗宾逊和保罗的这场拳赛两人的最低收入保障只是600美元,而在几乎同一时期举行的拳王泰森和小琼斯的复出表演赛,两人最低的保障收入为100万美元。据测算,泰森能够从这场比赛中赚1000万美元,而小琼斯是300万。

@9584025:就算到手一半,也是平民中的富人了

@卡卡库里:隔行如隔山,打球别打拳

@lihechun:别看土豆职业生涯薪水不算高,但足够精彩,1米7几的身高,骑扣奥尼尔(逗着玩)封盖姚明扣篮大赛冠军现在又玩拳击。

@暗夜杀手RM:小土豆还是太生猛了,得护好头啊

@jackbauer24hours:出场费直逼武林风。

@别独山 : 我愿意花钱看隆多和克里斯保罗对决

@123ANDYhi : 赛前内特还曾和库里互动,库里转推为内特加油,内特还回复库里说:“兄弟,我会去震惊世界的”。 比赛中,内特第二回合就被对手杰克-保罗直接KO结束 库里赛后回复道:“你确实没骗我…”

加盟皇马后阿扎尔身价缩水9000万欧

据德国转会市场数据,阿扎尔2019年七月加盟皇马时,身价高达1.5亿欧元,而如今,29岁的比利时人身价已经猛跌至6000万欧,加盟皇马至今一年多,他的身价缩水了足足9000万欧元。加盟皇马以来,他只踢了28场比赛,缺席场次则多达36场。

一组来自瑜伽美女老师雅英的运动健身美照

今日(12.2)

11:00 CBA常规赛 江苏  -  吉林

12:30 CBA常规赛 北控  -  青岛 

15:00 足协杯1/4决赛 北京国安  -  武汉卓尔

15:30 CBA常规赛 天津  -  同曦

19:35 CBA常规赛 广州  -  辽宁 

20:00 足协杯1/4决赛 广州富力  -  山东鲁能 

20:00 CBA常规赛 新疆  -  山东

明晨(12.3)

01:55 欧冠小组赛E组第5轮 克拉斯诺达尔  -  雷恩 

01:55 欧冠小组赛H组第5轮 伊斯坦布尔  -  莱比锡红牛 

02:00 西乙 卡塔赫纳  -  西班牙人 

04:00 欧冠小组赛E组第5轮 塞维利亚  -  切尔西 

04:00 欧冠小组赛F组第5轮 多特蒙德  -  拉齐奥 

04:00 欧冠小组赛F组第5轮 布鲁日  -  泽尼特 

04:00 欧冠小组赛G组第5轮 尤文图斯  -  基辅迪纳摩 

04:00 欧冠小组赛G组第5轮 费伦茨瓦罗斯  -  巴塞罗那 

04:00 欧冠小组赛H组第5轮 曼联  -  巴黎圣日耳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