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卢卡库双响达米安建功 国际米兰3比2门兴

李辉12-01 22: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2月2日,欧冠小组赛B组第五轮,国际米兰客场3比2击败门兴,保留出线机会。开场第17分钟,加利亚尔迪尼助攻达米安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普利亚扳平比分,易边再战第64分钟,卢卡库帮助国米超出比分,第73分钟,卢卡库再下一城,两分钟,普利亚追回一球,最终国米在客场3比2取胜,5轮过后积5分暂列小组第4位,末轮如果国米战胜矿工且皇马和门兴分出胜负,那么国际米兰就将获得小组出线。

欧冠B组第五轮

门兴2比3国际米兰

45+1’,75’普利亚/17’达米安、64’,73’卢卡库

17’加利亚尔迪尼分球右路插上的达米安,达米安小角度劲射破门。国米1-0

45+1’拉扎罗右路传中,普利亚头球破门。国米1-1

64’布罗佐维奇直塞,卢卡库禁区内挤开防守球员劲射破门。国米2-1

73’阿什拉夫右路传中,卢卡库中路跟进推射破门。国米3-1

75’国际米兰后场失误,图拉姆得球后送出直塞,普利亚面对门将低射破门。国米3-2

门兴格拉德巴赫出场阵容:1-索默,18-莱纳,17-温特(77分钟,11-沃尔夫),28-金特尔,24-扬奇克(45分钟,8-扎卡里亚),6-克拉默,19-拉扎罗,32-诺伊豪斯,13-施廷德尔(69分钟,36-恩博洛),14-普莱亚,10-小图拉姆

国际米兰出场阵容:1-汉达诺维奇,95-巴斯托尼,37-什克里尼亚尔,6-德弗里,15-阿什利-扬(86分钟,14-佩里西奇),36-达米安(59分钟,2-阿什拉夫),5-加利亚尔迪尼,23-巴雷拉,77-布罗佐维奇,10-劳塔罗-马丁内斯(70分钟,7-桑切斯),9-卢卡库

【数说】

【1】自2011年3月以来(3比2拜仁),国际米兰首次在欧冠客场击败德甲球队。

【2】门兴本赛季小组赛5场比赛均至少打进2球。

【12】自上赛季以来,卢卡库在欧战打入12球,同期仅次于莱万(18)和哈兰德(16)。

【2008】自2008年以来(巴洛特利助攻马特拉奇),国际米兰在欧冠中首次出现意大利球员助攻意大利球员完成进球的场景。

【10】本赛季12场各项赛事的比赛,卢卡库打入10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