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尔塔宣布竞选主席:梅西对巴萨的爱毋庸置疑

罗梅罗12-01 00: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国不可一日无君。巴托梅乌辞职后,有意竞选新一届巴萨主席的候选人们,便都纷纷开始了行动。这其中也包括了曾在2003-10年间担任该职位的拉波尔塔。在巴萨正面对危局的时刻,他做好了挺身而出的准备。

当地时间周一上午,拉波尔塔正式宣布,自己将参加明年1月24日的新一届主席选举。对于重返主席职位,拉波尔塔充满渴望。他表示:“宣布参加竞选,是因为对巴萨的热爱。我爱这里的每一个成员,我爱这里的每一名球迷,我爱拉玛西亚。我们拥有一个非常专业,且时刻都充满激情的团队。”

无论谁当选新任主席,与梅西续约,都是他们面临的最艰巨任务。对这个话题,拉波尔塔则明确表示:“梅西对巴萨的爱毋庸置疑,而我与他之间也彼此尊重,彼此欣赏。最近我还没有和他讨论过这个话题。大选箭在弦上,到了那时我自然会与他谈论这件事。”

如果拉波尔塔当选,他是否会邀请哈维重返巴萨执教,还是继续信任科曼?对此他表示:“科曼值得我们的尊重,他是一个传奇,也是巴萨的一个符号。他与我们还有合同,合同中也有相应的条款。至于哈维,我们当然一直都有联系,但最近我们并没有过对话。”

在与曼城续约后,瓜迪奥拉短期内重返巴萨的可能性已经基本消失。想当年,正是拉波尔塔把他推上巴萨帅位。他表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如果他决定与曼城续约,我会为他感到高兴。”关于巴萨未来的引援方向,拉波尔塔则不愿做出表态:“讨论这个话题,是对一线队现有的优秀球员的不尊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