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宕起伏!申花追三球又被扳平 末轮将有大戏上演

高雯11-30 23: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亚冠联赛F组第5轮上演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上海申花和澳超七对珀斯光荣打出了一波三折的进球大战,而最终3比3的平局结果让本组最后一轮比赛也更具有开放性。
在前4轮比赛过后,申花取得了2胜2负的成绩,以6个积分位居小组第3,东京积7分列第2,蔚山现代积10分领跑,珀斯光荣0分垫底。接下来两轮比赛,申花将分别对阵珀斯光荣、蔚山现代,球队要想掌握出线主动权,必须要拿下珀斯光荣。

珀斯光荣已经提前出局,以年轻球员为主出征亚冠的他们本来就没抱有太多希望,而且也曾输给过申花。申花方面莫雷诺伤愈复出后首次首发,后防核心姆比亚也解禁,球迷有理由期待球队斩获三分。
申花开场后也确实展现出了整体实力上的优势,球队频频对珀斯光荣防线进行冲击,也制造了多次威胁。然而遗憾的是,上半场最后时刻,申花被对手打进了世界级的任意球,以0比1结束上半场争夺。
中场休息时,崔康熙换上于汉超加强攻势,不过随后珀斯光荣却再次利用任意球扩大领先优势。两球落后之下,申花并没有乱了阵脚,崔康熙也继续派上金信煜与曹赟定,进一步加强进攻。
崔康熙的这一次换人立竿见影,充满斗志的申花很快就由曹赟定助攻莫雷诺扳回一球。第72分钟,另一名替补出场的于汉超传中,帮助队长莫雷诺梅开二度将比分扳平,莫雷诺自从上轮复出之后两场打进三球。
此时的申花已经彻底打出了状态,珀斯光荣中圈刚开球就被申花抢断,于汉超得球突入禁区推射远角,申花连追三球反超比分!然而就在申花球迷以为周末英超曼联连进三球上演大逆转的剧本再现时,姆比亚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手点球,珀斯光荣就此将比分扳平。
比赛结束后,“大戏”却没有随之落幕。曹赟定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口中有不太文明的话语,从而吃到红牌,将缺席最后一轮生死战。
目前积分榜上,蔚山现代已经拿到13分,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东京FC和申花同积7分,申花因净胜球少一个,排名第三,珀斯光荣1分垫底。最后一轮,申花将面对蔚山现代,东京FC对阵珀斯光荣。
蔚山现代是崔康熙曾经执教过的球队,如今又提前锁定头名晋级,他们和提前出局的珀斯光荣将以什么样的态度面对最后一轮比赛,将非常关键。如果申花和东京最后一轮都能击败对手,则将比拼净胜球,这也意味着申花面对蔚山现代不仅要争取赢球,还要争取拿到更多净胜球。而如果申花不能击败蔚山现代,东京只要不输给珀斯光荣就将晋级。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